梦幻西游玩家花3000R及两年玩到109级 修炼却只有2

  2年时间玩梦幻西游才109级,外加3000的投入,修炼都只有2级,而且是只有2级的法术防御修炼,说出去可能没有几个人相信,但是这个事情的确发生了,网友这两年都干了些什么!

 

  玩家目前是一个109级的普陀山玩家,血耐敏加点,但是气血只有2156点,防御也只有930,速度只有276,技能没有一个超过100级的,究其原因,这是一个女玩家,用了两年时间都没有摸到梦幻西游的玩法在哪,身边也没有人教。

  网友们表示见过很多土豪玩家天天挖牌子,好像是17年看到一个土豪,上线就是牌子,军火,然后自己的号技能都没满,一身系统装备,宝宝好像是个大海龟。号上连装备都没有的,但是妹子表示自己没有挖牌子。

  网友表示3000都可以去秒一个满修炼的109级号了,但是妹子表示“你又没早说”。

  继续吹,3000块换成钱点技能会是这样?要么就是买装备宝宝,那个都属于固定资产,当然了3000块去玩玩几率应该是这样的,玩的是一款游戏吗,两张年卡才多少钱,28个月,不说别的,难道上线都是挂机吗,两年不挣钱?到底谁了解下

  最后才有网友破案,这是一个妹子玩家,妹子玩梦幻西游最关注的当然是锦衣跟祥瑞了,有点梦幻币就想要换个锦衣,自己再充点就可以再弄一个新祥瑞,以此类推,可以想象到。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