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价梦幻西游苏提春晓服战团队 拥有硬件前几的地府

  今天给大家展示苏提春晓服战团队装备灵饰,苏提春晓硬件宝宝指挥拿个16强不成问题,看了一下苏提的最近几个月的服战成绩,一次8强,三次没进16强...有点诡异,说明苏提春晓是有进入8强的实力,但这几个月刷到的区都是大雕很难受。

  先看下苏提的服战大唐,1033的专用神器,一身满天花雨套。灵饰11段的7伤害,比一般的甲组服战大唐都要强。

  苏提春晓女儿村装备灵饰,和大雕服务器相比速度可能要慢上一点,但还好有一双抗封印的鞋子解决了这个尴尬局面,当你女儿村封不上我的时候,我反手就是一把三飘...

  苏提服战地府装备灵饰,有140级的晶清愤怒腰带,这腰带不比150级愤怒小特技的便宜吧,耐敏双加的光辉之甲衣服很优秀,武器鞋子都是有特技加封印命中率。几个名指挥都说只要地府小死亡能封中就是最强的地府,各大服务器的地府硬件也没有什么太多的花招,之前二狗说第一地府是紫禁城的歌泣,但现在歌泣转女儿村了,最强硬件地府现在还真不好说,苏提春晓的绝对算是前几的地府了。

  苏提服战魔天宫,项链是高灵附加法术暴击几率,和腰总的差不多,可惜苏提的这个是专用的,只能带号卖。

  苏提服战女魃墓,武器力耐双加放下屠刀带法爆伤害,力量增加的灵力仅次于魔力,项链也是高灵加法术暴击几率。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