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W5买了一组129级五开 空号且BB修炼仅12级

  近日网友花费2万5从藏宝阁弄来一组129级的五开号,无底洞被削弱了,玩家选择是五庄观带队伍,1个五庄观加2个女儿村,2个地府,五个号是自己凑起来的,所以名字跟装备以及修炼都是不匹配的,一个号5000左右,接近一个175级的空号,为何玩家要选择一个129级的空号呢?

 

  五庄观的修炼看起来很多,但是只有人物修炼比较给力,宝宝修炼10级跟12级,五六千的129级号居然是空号,买来一身武器装备加灵饰,这个号还需要投入很多。

  地府号修炼也不是很高,人物修炼21,21,16,对于地府来说,法术修炼比防御修炼要更有用,但是这个号对于法术修炼的注重程度明显不够,而且宝宝修炼最高的是15级。

  目前买号花费,五庄观3000的空号,地府3900的空号,女地府4050的空号,女儿村是4050跟4300的空号,号上只有一个4孔,洗点300,转区600,月卡300。

  女儿村每个单位秒1050以上的输出,乌鸡国副本法抗不是很高,杀神器任务可能会降低一些的输出。

  网友2万7的一组129级飞升五开号有一组高魔心的须弥宝宝,修炼也比楼主的高,楼主玩家表示这是一个一个号买来的,都是从不同的区转到一起的。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