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线下交易被关苦行 身上被扣成-1000W

  梦幻西游线下交易是很容易被检测出来的,线下交易没有安全保障,被盗找回很容易,所以很多线下交易的玩家被系统查出来后被扣梦幻币,而且关进苦行,下面这个玩家是个喜欢挖藏宝图的玩家,被关进苦行的同时,系统把玩家身上的梦幻币给扣成了负数!

 

  不光一个号,玩家表示自己第二个号也被扣成了负1900万梦幻币。

  有人怀疑是脚本,旗子飞行符,自动回血,自动回蓝,自动过滤50级以下的书铁,基本上全自动挖图,非常的省事。

  网友表示自己的梦幻号的梦幻币来回扔来扔去的,一直没有没有事情,也有网友表示自己两个号互相交易,一个金柳露卖给自己其他的号1000万梦幻币,直接被系统查了出来。

  网友表示自己直接扔5000万梦幻币都是没有问题的,可能是金柳露卖的太贵了,同IP下互相交易铁定没事,另一个玩家每天可以从特殊里面取出来2亿梦幻币,每天取一亿多梦幻币丢在其他号上,防止哪天用钱的事情取不出来,连续丢了三天都没有事。

  网友表示新区对于脚本抓的比较厉害,很多新区的系统消息可以看出来一连串的ID被系统查出脚本,当然如果是误封就可以申诉出去,但是负数的梦幻币还是很少见的。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