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社会哥告诉你 什么才是光脚的不怕穿鞋的

  今天这位主人公(第一视觉的)小兄弟自称离开了有一段时间,然后有天心血来潮的上线来打图,碰到一个区里的大佬在种树,这小兄弟就开始了一段传奇之旅。

  先说一下,其实就是这位主人公小兄弟破的身,不对,是卡,立马就被这个159级的剑侠客私聊了。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有点尴尬,三人行必有一个作怪的?但是这个小兄弟突然玩心大起了,打死不承认。

  大佬也算是脾气挺好了,也没骂人。

  好吧,小兄弟以诡辩的技术,成功的让大佬无语。破卡有道理,谁怂谁逗比!然后大佬有点要发飙。

  好像有点不对劲,大佬失手了?

  情况原来是这样的:这小兄弟有免死金牌,一般都有三次机会,所以大佬失手的原因也许是不知道有免死金牌,还是突然网络掉线,人就不见了。

  你以为故事就这么结束了?

  这位小兄弟因为调戏大佬有感觉,又去了狮驼打图,突遇见大佬。加进队伍里了,然后他们开始愉快的打图生活。

  事情还有后续,大佬有一种被嘲讽的感觉,也是越想越生气。破我卡,还带你打图。越来越想不通,索性直接勾魂索追杀死算了,这点阴德还是有的,说干就干。

  到这里,事情差不多就这样了。其实这个小兄弟后面还想过创建小号给大佬杀,组队掉阴德更多。后来发现,小号还没升级,大号卡就被破了,直接一波三个号被带走了。

  作为吃瓜群众的你,看到这里,有何感想呢?如果有后续,我们还会继续报道。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