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驿站商人如此土豪 请人占五个摊位一个200W

  梦幻西游中每一个服务器都有很多摆摊的玩家在驿站跟建邺城,驿站人数很多,但是摆摊的位置比较有限,下面一个商人需要摆摊,但是没有好的位置,于是花梦幻币请人帮忙抢占摊位,一个摊位200万梦幻币。

  这个商人是一个驿站卖胚子的,周二更新后一占就是一个星期,中途不下线,只要电脑有网有电,摆摊的几个号可以连续在线7天时间,花1000万梦幻币买来5个摊位,说明这个商人可以轻松的赚回摊位的钱。

  网友表示这个商人肯定是一个大佬级别的,请人占个摊位都给这么高的价,终于明白区里经常会有商人之间的争斗了,找到一个好位置摆摊是非常关键的。但是很多商人为了避免位置被抢都会选在周二维护期间挂离线摆摊,找一个别人没有注意的时间突然上线继续摆摊,想要抢走梦幻西游职业商人的底盘是很难的,而且商人报复心理也很严重。

  网友感觉卖高级魔兽要诀的商人还是挺赚钱的,自己收书去打,比摆摊低50都收不到,不知道是区太鬼还是因为兽决都在商人手里,有时候想卖兽决的时候又卖不出去,只能卖给黑商,贵一点的兽决差价在200到300万梦幻币之间。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