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梦幻西游8技永动机善恶宝宝 改书我们是专业的

  今天老王更新140级平民龙宫,宝宝还缺几只决定打个永动机善恶。藏宝阁买回来一只成品的善恶律法,上了几本书之后善恶掉了,决定改成永动机壁垒,兄弟们,见过永动机壁垒吗?喜不喜欢这只个性律法!!已经染回最初的颜色,进阶110成功了。

  但还是感觉有点欠缺,毕竟初衷还是要一只永动机善恶的呀,要那种一言不合就爆上万伤害的全红善恶!这时候区内有老哥传音卖两只宝宝,有一只8技能的半成品善恶吸血鬼。

  公示期还有一天,决定直接上老哥的号改书。

 

  开始谈的时候是6.2亿交易,后来老王上了一本书老哥又说6.3亿了...当然这都不重要了,一千万而已毕竟都是钓鱼岛的兄弟们。

  这只宝宝带的是高必套,第一本书就上高必能打掉高反震和高再生就很完美了。

  掉了一本高强力,没有强力也没什么,大碗的蓝书善恶吸血鬼恶报伤害还8000左右呢,爆必就上万虽然不咋爆必....

  上本高级冥思掉了高吸血,好心痛,不过没关系,不掉善恶咱们就还能玩。

  高吸掉高冥思,怎么说?瞧不起我王总,挑便宜书掉?

  高冥思打掉了高神,位置对了。

  高神掉再生,戴高级慧根套,一个完美的永动机全红善恶吸血鬼打成了。

  进阶110成功,老王说玩服战号的时候都没被网易这么针对过.....不多说了兄弟们,我去拉着点拿着菜刀的晶晶姐。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