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018开发历程预告:策划将调整封印命中加成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继四月门派调整后,梦幻西游主策划新丁新开帖爆料2018年开发历程与预告,原文如下:

  一直以来,开发组在给玩家带来更好体验的道路上没有停下脚步,我们坚持不断的更新玩法体验,我们也持续根据当前游戏的现状以及各位玩家的反馈对游戏已有内容进行优化。为了更好的倾听各位玩家的声音,我觉得还是有必要在此帖子里持续的与各位玩家分享我们开发组的一些想法以及将来要做的事。第一帖:

  1、我们计划加快速度推进各等级段的战斗平衡设计,也就是说我们会将一些针对高等级的设计方法应用在低等级中。

  如封印命中率,当前175角色的技能等级与角色等级之差所带来的最大10%封印命中率加成是比较合理的。而170以下玩家对同等级玩家最多可因技能等级而带来20%的封印命中率加成,显然这个加成过高,会极大的影响相应等级段的战斗平衡,特别是飞升129这级别,尤其严重。未来我们不排除通过一些方法来尝试解决此问题。

  2、关于X9联赛,我们计划对赛制进行优化,如降低前期参赛门槛与消耗、加大的比赛奖励,以吸引更多玩家参与到比赛中。

策划发帖
策划发帖

  对策划的预告,玩家的反应是如何的呢?

  五天的启程:是不是大改改出快感来了?这样来钱很快吧,还无休无止了,不知道太贪了没啥好结果么?

  【逍*遥】:更好的体验?以前0修做师门很安全,现在分分钟要你命。

  kun123456ge:175级180技能最大加层是10%,170以下技能+10级最大加层20%,129级150技能最大加层应该是42%。 将来修改不光是针对129级玩家,是要针对170以下玩家改成技能最大10%的加层,也就是109级玩家119技能,封印只能按照114级技能加层。

  武夷依梧:特别是飞升129这级别,尤其严重。未来我们不排除通过一些方法来尝试解决此问题,这个我一百个相信。

  琪二宝:新出的神器输出高的怪既不能封又不能打,他还一直不要脸的打我们,然后你把封印命中率降低,对面输出多的话,没有硬件只有团灭的份。

玩家回复
玩家回复

  感觉这是低等级的寒冬啊!大家留意策划的关键字,“如”,这意味着,未来封印命中率的调整只是其中的一项内容而已。

  不过第二项又能看出策划优化的方向:提升X9的PVP玩法体验,从降低参与的门槛与消耗出手,提升奖励。

  这一削弱一提升的,有利有弊吧!猪友们怎么看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墨荷]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