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十年玩家回归梦幻 行囊发现星辉金刚都没清

  通常来说,梦幻西游玩家在藏宝阁中买号之后都会发现号上的仓库会有一些惊喜,例如前玩家留下的一些宝石,但是近日一个十年玩家再次回归梦幻西游的时候,前号主给这个玩家留下了很多星辉石,金刚石龙鳞也在行囊里放着。

 

  梦幻断断续续有十几年的年龄了,去年买了一个69的LBC的玩,感觉玩69太单一太无聊了,于是就卖了。今年上班实在是太无聊了,准备买一个109的封系或者固伤号再次入坑,想找几个好友一起玩。关键是现在没有队友,也不清楚现在固伤被砍成什么样子了,比较喜欢女儿村。还有一个109的PT在十里霓虹,下半年也可以转出来转职无底洞一起玩3年区。

  如今梦幻西游就跟玩家说的一样,单开玩家一个人回归是非常无聊的,很多单开玩家都不愿意自己带队伍,又不想玩五开,所以玩的就比较难,很多任务都组不到队伍,但是自己又是梦幻西游的十年玩家,玩了很多游戏,最后还是回来选择了梦幻西游。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