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被远程盗走9E梦幻币 客服却只追回400W

  如果说叶子猪前阵子曝光过的,利用短信冒充网易实施诈骗的是高端骗术,那下面这个应该算低端的老骗术了,然而还是有玩家上当,这就很不应该了,看来便有涉猎很重要啊!玩家一怒之下曝光了,还想报警把钱拿回来,这有多大的成功几率呢?

  事情经过呢,容我喝口82年的阔乐再慢慢道来!

  楼主是以前梦幻西游的一名游戏爱好者,然后2015年的时候太忙没时间玩游戏脱坑了.

  最近呢,想回来玩玩69.然而转了门派,玩个神木林.玩神木林怎么可以没有WD项链呢?

  所以楼主就在传音喊呀喊,喊了将近半小时吧,还没找到合适的,然后有个人说他手机版发不了装备给我看.

  所以只能加Q了发截图,然后加Q之后,他给我发的图片根本加载不出来,然后我让他重发,他说他直接文件夹发我.

  然后我接收了,打开,看得还不错,就谈价格了,价格也差不多了,然后他又问我要不要炎魔神套,全是70JY的.

  我说发来看看,一并发来看了之后,楼主都挺喜欢的,最终谈好的价格加上项链所有的东西一共9亿游戏币交易.

  然后楼主啊,在cbg秒了好久的金币,终于秒够了9亿游戏币,高高兴兴的去天台交易,心里想着这波赚了这波赚了.

  然而去天台之后,楼主和对方交易,他让我把所有金币都弄上去然后打勾看看是不是我准备了9亿,然后我就打勾了.

  打完勾,然后电脑黑屏2秒钟左右,然后恢复了,我的钱就没了,然后游戏的客户端也自动不见了.机制的楼主立马拨打客服热线.按照客服的指引进行了被盗申诉,然而结果.并非楼主预想的那样,9亿游戏币经过几个小时网易技术的查证追回,仅仅追回了400万游戏币!!!约8400元经过几个小时的洗礼变成了40元!!!!

  这是官方给出的最终处理结果,好气啊,要你网易有何用?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求猪友支招,这个情况有什么办法可以把钱拿回来?可以报警然后找媒体曝光吗?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