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甲冠国子监展示 靠一套阵容拿下冠军不容易

  昨天142联决赛国子监对战西栅老街,国子监获得了服战冠军,后来封印蚩尤没有成功这也是银河他们团队的一贯作风....指挥阵容:银河、陌上、阿七、呆瓜、君子无悔。西栅老街团队和指挥封狼居胥昨天已经入驻谜底90068频道。

  下面是国子监地府面板属性

  身上的装备没有超过15段的,心酸...但这特技搭配和装备抗性对于地府来说也够用了。

  国子监普陀山装备要比地府好很多,罗汉武器绝对极品,流云神农的项链很实用,六特技齐全。

  身上还有一只翻页的死亡法防童子...

  想哥翻过来之后发现第二页竟然是认证的小法,送给银河两个字虚伪....

  国子监大唐,最后一场打西栅用的云阵,大唐在云头位置,在看看这防御....鸟阵大唐根本点不死他..

  千伤武器破血头,傀儡鬼和满天花雨都是三件,比赛的时候平砍没触发过满天不是运气不好...是几率实在太小- - ...这也不怪国子监不行,银河与老板们从西栅转到国子监到现在也没几个月..

  国子监方寸山李子夜,曾经的高速大唐现在是方寸山了。

  子夜哥的宝宝还是很暴力的,两只多技能的龙魂须弥童子。

  这只翻页死亡法防童子是真的翻页..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