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的心血号被DL拿去打图 看到瞬移惊呆了

  梦幻西游的玩家自称差点被坑了,一怒之下曝光曲阜孔庙的黑作坊工作室。玩家称其用小号,居然发现自己的号在酒店里漂移打图!!瞬间心凉了。而对方却辩解到,这是在帮其刷储备,个中缘由,究竟谁更在理呢?

  慢慢理下思路,我的年卡是我在年前10月份办的,中间一直没怎么玩,最近回归,免费时间累积到了400多小时,在托的时候,我记得是420小时左右,到我顶号的那时间,我看了一眼,399小时。 ok ok ok,9号至13号总共5天的时间,代某人只消耗了我21小时时间,那在13号凌晨这就去了3个小时内容为(139次强盗)那我是不是可以同理可证,5天时间代某人至少有15小时在打图打图打图,.so~5天时间刷经验只有6小时左右 what fxck!

  这是我刚顶号不就截的图 剩余399小时,***打图的摄妖香还有2分钟,再咨询大家一下,这个储备经验74w可以说明什么问题吗 ?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这是3点多我截的属性图,门贡跟我托之前没有丝毫变化,ok~这个我没有之前的截图,无法石锤。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顶号后的道具栏图,真的 要哭了。空荡荡,像极了当初自己读高中那会500R买的155打图大唐的样子。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这个为顶号后的好友栏,之前楼主也不是没托过号,一个队伍里的号不该都是加好友,多层好友保护的吗?

  怎么托了5天了,没有呢?

  注:跨服好友为此号前任号主,刚买来后有过沟通,后来楼主转区来到的曲阜,好友没有删除。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打开最近组队,有了新发现,原来这就是这几天我的好队友们。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挨个打开看一下。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所以咯,大家褒贬不一。各有所想,随意随意。只希望看完整再发言~

  OK,想起一点,代练第二天跟我说少一个四孔。当天晚上我给他找了一个四孔。符石没给他配天宫的组合,老符石组合是减少耗蓝的,等我回家再上图,依旧是那个省蓝的组合,带着打图呢。

  说我小肚鸡肠也好,说我猜疑心重也行吧,求求你们看完完整的聊天记录再说话。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