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这条义气龙很义气 队友挂了俩还在不停秒

  都说梦幻西游最容易上手的门派不是DT,就是LG!不过时下这两大门派也成了挂机最多的了,其中LG还被玩家戏称为“义气龙”,并不是没来由的,“挂机到了记得喊我”、“你尽管带,跳车算我输”是义气龙玩家的核心思想。今天玩家在刷通天河时也碰到了义气龙队友,看对方一席话,真是完美诠释了“义气龙”的含义,碰到这样的玩家,你能怎么破呢?

  事情是这样的,我组的散人杀通天,队友有点出乎意料的脆皮,杀鱼精时候自动两回合,队友死了一个加不上血,杀到野鬼时候集火秒主时,她群秒秒主怪300,导致主一回合干不死,几个飞机下来队友又死了,心态炸了说不杀了,我私密她,她这样回i我,你们口中的义气龙。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有一次野鬼干死了,躺了两个,我一回合只能拉一个,我都不知道该咋办,死谁都不好,这是对队友负责的态度么?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我对义气龙没什么偏见,明知队友垃圾的时候能不能拉一把?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我看完酸酸的,组了个化生杀完了,我也没资格说别人,号在人家手里面,人家怎么玩我没什么资格说的,我把情况跟他说了,以后她还这样,我是觉得这种人和垃圾有什么分别呢?大家说是不是?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