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540买到109级五庄观 号上发现603属性灵饰

  谁能想要如今在藏宝阁中还能遇到好人,一个玩家540买到一个109级垃圾好号,原本就是想要随便有个号可以上去玩一下,打打图或者挖挖图的,摆摊卖点东西也是非常开心的,但是上号后发现,号上的一个60级绑定灵饰了不得!

  双气血一防御的60级佩饰,虽然只是60级的灵饰,但是对于109级的垃圾号来说,这样的一个灵饰能给自己号的属性提升一大截,而且灵饰没有修理失败过,非常的完美。

  买到的号是这个样子的,人物修炼没有一个超过10级的,召唤兽修炼只有1级,人物有2888的气血,有946的伤害,加点方式是体耐敏路线,这样的号连打宝图都非常的慢,号上没有一个宝宝,不能任务,更不能打图。

  玩家看到这个灵饰的时候觉得自己赚大了,另外看到别人带须弥宝宝秒的很多,于是自己也想炼妖出一个自己可以带的须弥宝宝,自己炼妖了4次,其中有两次炼妖出的是大海龟,剩下两次都是没有须弥的胚子,然后又不想玩了,准备满15天后上架藏宝阁。

  我前几年买过个飞升130打图号带个双防御1气血,后来我升到150杀了生死,卖号的时候才卖了500多,放到现在看亏出翔。

  几年前的号放在现在买都是赚的,我1560卖了个带武器1700伤害的109dt,人物3修满,宝宝攻修16,其他10,祥瑞一个双坐酒肆一个5坐巫医的。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