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为什么全服的C66价格都在崩盘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这段时间,大家都发现了,C66的价格全服都在崩盘,原本最高点的35W下降到现在18W满大街。本期就分析C66价格崩盘的原因。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主要有以下几点原因:

  1、暗雷场景的改动

  自从暗雷场景改动以后,垃圾175抓持国的场面不在存在了。连带着受影响的还有很多小号,你刚做完新手任务从桃源村出来,就是忘了点香,遇到怪,可能你死了,真的打不过,因为1个角色也可能遇到满屏的怪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以往1个角色最多遇到3个怪,现在,一个不小心垃圾号可能就横尸野外。

  有了这样的改动,垃圾的175在须弥东界根本站不住,很可能被满屏的怪打死了。

  受此影响,各个等级的炼妖胚子都产出地下,很多专门抓胚子的工作室都清理卖号放弃了。

  没有了这些工作室洗胚子的消耗大头,C66的价格自然就下降了。

  2、连续的两个新资料片新宝宝,并没有带动炼妖市场

  最近出新宝宝是什么?新特殊技能是什么?恐怕很多人都忘了,因为确实不出彩。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凝光炼彩基本没什么用,目前还没见过谁用。

  净台妙谛纯粹是给血敏宝宝用,只有高端的PK大佬才用得起,普通平民大众用不起的一定不会火。

  法术反震出来的时候轰动倒是不小,不过普遍认定是给NPC怪恶心玩家准备的,没谁会去要这个技能。

  在这些鸡肋技能之前,炼妖的主力军一直是持国。但这么多年过去了,须弥宠基本饱和,连随便个五开都是一组须弥了。再加上暗雷场景的改动,炼妖的热度受影响很正常。

  3、三界改动推波助澜

  梦幻西游的经济系统牵一发而动全身,三界改动,三倍抓鬼奖励直接砍成储备金,极大程度上的扼制了现金产出。

  整个系统中流通的梦幻币减少,部分物价相应的就会下跌。

  再加上部分玩家恐慌性的大批卖号,市场上放出大量的须弥宠,炼妖的人就更少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大火区天下无双纵横驰骋新服冲级活动,更有海量点卡、周边相送。

【叶子猪“单挑模式”交流群:787794320;叶子猪“决胜召唤兽”交流群:787195090;叶子猪“太微试剑”交流群:823488487。】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57联武神坛冠军 珍宝阁服战团队装备展示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神佑武器摆了28万!288能卖出去就不错了
    要跟我抬杠 3300W收10级太阳能卖到你破产
    神威神木林装备搭配 1800法伤15%法术暴击
    陈无敌成就终于破万 花瓶号花费超过400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