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全魔大唐花式秀伤害 单挑龙神连击23次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大唐官府这个门派是梦幻西游最热门的门派,然而作为梦幻西游第一门派的大唐官府却是被歧视最厉害的。在刷活动任务组队中就很容易体验出来,队长规定就是不需要大唐门派。虽然每个门派都自己的独特之处,但由于大唐的横扫千军在输出之后,需要等待一回合,因此大家都嫌弃大唐这个门派太耗时,而且又没有加血或者治疗的技能,更加让他人对大唐产出了排斥。

  常规的大唐门派加点已经玩不下去了,只有另类的属性加点才体现出大唐官府的能力。全力大唐我们都听说过吧?三刀结束就是一个例子。一玩家打破常规,全力加点玩大唐官府,最终在服战比赛中一个横扫千军技能就把对方的一个化生寺干掉了,三刀结束因此而闻名。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所谓的全力大唐就是人物属性加点全部加力量,让其物理攻击达到门派的极限,然后在输出伤害时触发最高的物理数据,全力大唐可以说是大唐最强的物理系。有物理系就有法系,而法系大唐就是全魔大唐,在物理输出的同时触发法术连击。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个号称全服最牛的109级全魔大唐官府,魔法达到了2786。下面我们来欣赏一下这个魔大唐的花式秀伤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09级大唐单挑龙神剧情,一回合可以触发23连击,首发第一刀输出2000伤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然后接着触发溅射技能,可以连击4个单位。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本文导航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见识下爆爆城的龙宫 爆炸面伤直接推翻
恋婷老板更新破甲治疗项链 现18技能童子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