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四月门派调整即将揭晓 力五庄会有春天吗?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今天已经是4月13日,转眼间四月已经接近过去了一半,官方也放出了4月15日后在部分服务器放出门派调整信息,记得愚人节那天,策划还和我们开了个门派调整玩笑,但虽然是玩笑,策划对于门派痛点挠得也是恰到好处,看来策划对于各门派的痛点颇为上心,今天就来针对力五庄的门派痛点,做个分析预测。

  五庄观又被成为“破烂庄”,皆因大部分卖不掉的灵饰都可以让五庄观消化利用,在技能方面,五庄观又被称为全能庄,能封印、回蓝回血、烟雨或者缥缈式输出、天命剑法可以点杀。

  但是看似全能的背后,五庄观也是背负着心酸和无奈,除开面板属性的尴尬,每次上车总是要私聊队长“我是力五庄观,带双四孔”、“我是力五庄,我给车费”,在组队困难的环境下,不少五庄弟子非常向往凌波城,为什么他们可以有翻江倒海?为什么他们能堆到百分百暴击?为什么他们的真君显灵就像是手动心源?

  对于五庄观的调整,这次更希望能加强下力五庄,让力五庄不止在天科辉煌,也能在其他组别灿烂。玩过力五庄的玩家都知道,力五庄的主要输出是依靠奇经八脉,任务的输出依靠孔装,由于五庄观技能没有命中的加成,所以面板实在是尴尬。

  技能方面的修改建议:

  烟雨剑法所需的气血限制降低,原本的气血>上限60%,希望再稍微降低,哪怕是降到50%和大唐一样也好啊,力五庄面板本来就难堆,现在帮战的物理系速度又快,我们帮几个狮驼岭和凌波城,速度都卡过千了,特别凌波城开局就翻江倒海,直接暴一下就差不多不见了30%的血,还有一些隐攻速度也很快,他们知道我是力五庄,第一回先把我血线压下去,不让叠骤雨,很难受。

五庄观

  缥缈式现在的设定是,打人就只有1点血,是否可以考虑改下打人也能正常打出伤害,就跟浪涌一样,现在气血不够烟雨,又没愤怒放特技的情况下,力五庄真的很尴尬,平砍叠满天都怕出现MISS的情况,你玩过力五庄,你就能体会到这种无奈。

五庄观

  奇经八脉的修改建议:

  2019年10月份的力五庄门派调整把“强击”的伤害提升多2%,但是经过半年的实践,这2%实在不够啊,就算是五层骤雨的情况下,帮战破血打那些钢板法系,也就2000左右,其实是否可以考虑,把这个经脉换个效果,比如说缥缈式攻击宝宝,能提升下上伤害或者是暴击率。

  混元这个经脉也是很强,但是我更多觉得他是一个任务经脉,他对于气血的要求太高了,对于175的普通帮战力五庄而言,2700的伤害差不多吧,防御1700左右,气血算个9000吧,这样的属性差不多了吧,这个经脉生效的需要气血在6300以上,如果是打国标队,那么这个气血限制还是有的,如果遇上推土机阵容,这个气血比较难保证。

  心随意动这个经脉也把系数提升下吧,8回合提升到10回合,这个经脉感觉就是被大家忽略了,实用型很强,特别是打国标队的时候,能有不错的发挥。致命也不是说不好,但是比起心随意动,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心随意动的。

  最后说下天命剑法,这个技能平时用的比较少,之前叠满骤雨后都是烟雨点杀,因为天命剑法真的太看天命,希望这次能把次数的上限提高,然后下限也提高,最低攻击三次不过分吧,等于一个横扫而已。

  其他方面,我觉得差不多吧,说实话骤雨是真的强,五层骤雨的伤害和暴击感觉就让力五庄吃了炸药一样,暴得停不下来,另外还有就是力五庄的封印命中率有点低,但是我说加强的话,肯定有人会反驳我,这样其他物理系怎么活,所以日月乾坤这事我就不提算了吧,还有1天测试服就能参与门派调整测试了,力五庄的春天会不会因此到来,届时揭晓。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珍宝阁龙威大展重现荣光 龙卷雨击席卷全场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