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梦幻西游固伤门派面临着巨大挑战 你看号的现状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很久没发帖了,现在想说下固伤的现状!

  由于副本开始慢慢一个一个迭代我发现固伤真的快退出历史大舞台。所以准备改革开始走物法路线。

  首先觉得固伤现在作为输出门派,输出方面能力太差了。举个例子129三修21PT,带三段单固伤 全敏,大概能秒1400+无抗性的,如果有抗性大概在1300左右。

  一些经常叫弱的门派在悄然崛起,比如STL全梦幻公认最弱门派(盘丝已经死了)我朋友最近入手了一个129STL,大多数任务能飞机3500-4000不含暴击,就连有抗性的副本飞机也在2500+ 还有就是神器的,物抗降低得很明显。转神器的抗性就不说,他经常飞机4000+。

  由于看见他的玩法,所以我开始着手决定转型,放弃固伤。

  主要是最近的改革对于固伤十分不友好,而物理一直再吵着闹着,以一种弱势群体的姿态一直要求加强,削弱法系固伤,感到厌恶。

  号称全梦幻最墨迹的门派的号已经不白菜价了,甚至比其他几个全敏固伤贵,说好的最便宜门派呢?关键这些号,是没有宝宝修,只有一条三修21。

固伤门派面临着挑战

  反观全敏三修21固伤,这个价格是卖不出去,因为最近我才卖了几个号,成交价格大概在2300左右。整天吵着闹着STL最垃圾的人,悄然享受着福利,越垃圾的门派卖的越贵。

固伤门派面临着挑战

  就目前来看如此改革,如果还继续玩全敏固伤,一定是找死,不妨开始考虑其他门派搭配吧。

   狮驼岭现在就玩不走,价格又卖老高,明明拿着高伤的福利,天天哭弱。

  拿着高伤却又想要效率,终于上蹿下跳,迎来了加强。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最多蓝字的60级武器诞生 价值已经涨到了3亿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27日维护公告 门派调整全服放出 七绝山迭代
    据说神秘石已经卖到脱销?你们区有商人收么
    珍宝阁团队空降网易大神 卖120项链血亏15万
    梧桐出150无级别刀 菠萝铁粉阿光恋爱告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