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暑期赚钱机会多,这三个方法千万别错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随着暑假活动进入中期,《梦幻西游》电脑版不仅放出了全新资料片《九黎之影》,还有丰富多彩的暑假活动,着实给了不少“赚钱致富”机会。那么,我们如何抓住它们呢?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下!

  一、松烟墨中藏有致富商机

  2023暑假活动非常有意思,不仅放出了阔别已久的知了王,还有环任务、小副本、挑战玩法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在这些限时活动中,每位玩家都可能获得松烟墨,将其收购囤货后静待时机即可。

  虽然松烟墨可以直接在系统处购买,但其售价高达88888两,再加上每年七夕祥瑞都会给予“一线牵”同松烟墨联动的情况,几乎是一定能致富的道具。毕竟,对于大佬来说,七夕抽奖要的不仅仅是限量祥瑞,施法特效、特殊武器也同样值得期待,松烟墨的价格只要合理,他们都能接受。

  二、不能错过的金丝祥云带

  对于不少追求速度和效率的大佬来说,暑假活动赠送的“金丝祥云带”不仅属性不错,还能附加非常高的固伤、法伤、伤害数值,适合全等级锻的玩家。而且,这个腰带不仅可以免费领取,还可以通过挑战玩法不断升级,有条件的玩家甚至可以通过熔炼的方式进一步提升属性。

  除此之外,暑假腰带还带有“永不磨损”属性。虽然它不能开孔、镶嵌宝石、镶嵌符石,但其提升的属性却是实打实的。而且,对于普通玩家来说,腰带位置没有大几百的话,很难买到心仪装备,它的存在确实可以起到节省成本的作用。因此,各位小伙伴千万别错过它哦!

  三、新资料片上线后的机遇

  今年暑假,梦幻西游推出了全新资料片《九黎之影》,这个资料片中不仅有新门派、新角色,还有诸多致富商机。比如,新门派选用影精灵的话,就可以携带两把武器,而且可以将任意造型造型的武器转成双斧。这就意味着,只要低价买入高伤不磨,就可以将其转卖给喜欢九黎城的玩家,完成致富。

  除此之外,九黎城的技能机制非常优秀。不仅可以打出单点爆破,还能对双斧进行点化,形成“双套装”体系。因此,只要它在X9的PK中得到运用,附魔宝珠、强化石等道具一定会涨起来。所以,各位小伙伴可以趁着游戏币比例较低时进行囤货,静待时机!

  小结

  除了上述三点外,暑假活动中还藏着多种致富机会。比如,前段时间上线的华胥境玩法,大家就可以通过快速集卡、售卖部分卡片的方式快速致富。不过,这种致富方式主要看区内成就大佬的需求,越是火爆的大区,商机也就越多!除此之外,暑假活动还是练号冲级的好机会,大家可以关注我们,领取专属礼包冲刺新区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莫听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最新九色鹿任务攻略 6个分支的不同结局
    神器任务起·清泽谱之惠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第一九黎城带2把18锻无等!炸120超简却吐血
    达人热心奉上:九色鹿下之妖女?佳人?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