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这些锦衣和新祥瑞珍宝流萤太配了!猛男也流露出一丝丝可爱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谁说男孩子不可以萌萌哒!要说汉子,这三界中首屈一指的当属巨魔王了,平日里铁血的巨魔王,遇上可爱的珍宝流萤,会激起什么样的火花呢?

  冰雪玉兔让平时严肃的巨魔王瞬间变的萌萌哒,骑上珍宝流萤之后,有木有一种月宫的玉兔吃饱喝足强行坐着嫦娥的流萤宫灯玩耍的样子。

  要说卖萌,虎头怪萌起来那可是要甩开其他男性角色好几条街,蜜蜂嗡嗡锦衣也只有穿在虎头怪身上才能称得上蜜蜂萌萌。只是,我们的珍宝流萤怎么不笑啦?是因为虎头怪太沉了么?

  偃无师在玩家小伙伴眼里一直是成熟大叔叔的形象,可是,叔叔也是从小年轻炼成的。这不,当偃无师穿上新款的月莹辉,骑上珍宝流萤,一股初出茅庐的少年感扑面而来!

  逍遥生作为三界最儒雅的男神,脱下长衫又会是什么样子。猫耳朵加上顽皮小恶魔的可爱装束,骑上紫色的珍宝流萤。可爱的基调下,神秘中透着魅惑,真是反差到底~

  剑侠客说我当了那么多年浪子,今天怎么也要绅士一会。好嘞,穿上雪眸影的衣服,带上霜雪欢歌的帽子,吟游诗人的感觉瞬间就来了。骑上珍宝流萤,活脱脱漫步林间的王子~

  作为天界战神,神天兵一袭萤雪轻裘那是恰到好处。银色甲胄搭配着冰雪蓝的配色和珍宝流萤的点翠配色可谓天作之合。什么?反差在哪里?快看快看他们的脸。是不是有种严肃的俏皮感。

  仙族男性中,龙太子一直是比较可爱的存在。穿上齐天大圣锦衣,龙太子的可爱程度直接加倍,在骑上珍宝流萤,有没有一种童年时代自己披着床单当大侠的感觉~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94届武神坛决赛 面伤起飞,珍宝阁勇夺冠军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梦幻西游新手必领礼包,新区礼包领取顺序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