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开玩家的个人成长路:从赚2000到5000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五开玩家的个人成长之路,我叫瞎子。

  开过几个帖,说断就断。

  从开始的2000一个月,到现在5000打底。

  从0开始的五开,到现在6开梦幻,2开军火。

  从小白到老司机,自己摸索的道路,一直坚持。

  前的事情可能不是你们想要看的,但我还是要讲。毕竟以前的过去内容丰富的,现在每天都很固定。

  不讲上个区的事情,因为太远的事情我也忘记了。

  就说说我现在呆的这个区(A区)。当初A区还是个新区,到现在已经2年多一点。

  进A区的时候已经是A区开区3个月了,我像大多数的五开一样,创号,充钱,走着大多数五开的路。

  后来玩到了138级左右,开始五开跑人环赚钱,新区那会书还是很贵的,虽然跑着累些,但是收入也提高了。

  跑人环一直坚持了2个月,直到书降价,商人的黑心,让我走上了军火的道路。

  为了走好军火路,进区不久就给几个号打下了四打的基础。

  很快的就在藏宝阁上买了个摆摊号,专注卖100的未鉴定。

  因为是单号卖军火,不能跟大的军火商相比。所以价廉是我唯一的出路。就算如此每个依然有200W的纯利润。

  不得不说,成功道路上运气是必不可少的。

  本以为一个号抢军火生意势不可免的会有一些人想阻碍你。但就是这么好运,这一路下来走的很稳。甚至因为价格战赶走了几个大军火商。

  在那之后军火一直保持稳定的收入,五开也慢慢步入120级刷刷刷。

  但有时就是毫无新鲜感的内容让人疲惫。

  那时还在外地,一时兴起就跑出去找了份工作。

  自己打着如意算盘,想着1+1>2。

  大概积累了3个月的储蓄买入了第一个175级的号,同时也辞职了,回归梦幻。

  买175级号不久,就碰到了杭州的G20峰会。

  这事自然跟我没关系,但后来因为这事,租的房子不让住了,只好买票坐车回家去了。

  而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回到家里后,存钱比外面快了很多,省去了房租水电宽带甚至伙食费~,同时加快了我原定计划的进度。

  第一个175级是去年8月份买的,而第二个175级就在10月多完成了。

  然后我就遇到了一个很尴尬的局面。5个120级,2个175级。到底能做什么。

  在回家之后,其实没什么是比吃更重要的,在外地吃的全靠送,几个味道来回变。一个月里下馆子的次数也是屈指可数。对家乡美食的渴望让我淡去了梦幻热。

  在快过年的时候,买进了第三个号171级的FC。

  然后很快其他3个号进行了渡劫,2个没有渡劫的120的NE也很快的上藏宝阁卖掉了。资金很快的得到了补充,后续买了一个159的LBC。最后门派重组了一下变成 PT PT MHS WDD WZ。

  到今年2月份重组的门派不断磨合,买了个7红豹子,一个童子。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神器扇子被截胡!30冠王珍宝阁陷入大危机?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计斗四神鼎攻略:更新分支一 补充成就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