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梦幻西游2006年的号 十二年前的好友竟然还在线

  《梦幻西游》是一款中国最古老的经典网游之一,从2004开服到现在已经过去了14年。遥想当年,那是我们90后一代人的回忆。曾记得十几年前,梦幻西游火遍了全国,当时大大小小的网吧都是在玩梦幻西游的。现在十几年过去了,为了寻找当年的回忆,决定找回2006年的一个号。

  没有图我敢说自己是老玩家?看看我这个上次退出时间,最近闲着没事,找出来的。要不要打开练级模式?

  当年梦幻西游最热门的人物角色剑侠客,满大街都是这个人物角色。这就是为什么当年那么多人玩大唐的原因。号上居然还有那么多好友,待我看看有没有在线的。

  我滴妈呀!还真的有人在线耶?就是不知道一直玩的,还是换人了?不过莫名的感动,12年前的好友竟然还在线,十年一遇啊!对方已经175了,而自己还是30多级。

 

  特异功能:充值使我强大!不充钱跟咸鱼有什么区别?当年没充过一分钱也照样玩到39级。

  游戏里遇到好人,36级的没有给我4万买飞行符。这给人回到了当初的感觉,不过现在很少有这么好心的玩家了吧?现在各种勾心斗角,人心险恶,满世界都是套路。

 

  妹子带队刷活动,第一环就团灭了,超级尴尬!看来今非昔比了,不充钱真的不能玩下去了。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