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称梦幻西游69级极限任务号:一个输出伤害过万

  在梦幻西游当中的各个等级都有人在玩,而且各个等级都有其的比武大会,例如175级打的是服战,69、109等玩的是群雄逐鹿。69级或许是梦幻西游玩家们玩的最低的等级了,当然也是极少数玩59。别小看69级,上一届群雄逐鹿冠军虎哥的69号价值过千万。因此一个极限任务也需要投入不低。

  本期主要内容就给大家展示一个号称69级极限任务角色,下面给大家上图,会不会被打脸呢?我们一看便知。

  部分武器装备如下:70级7段简易武器

 

  灵饰装备:耳饰为6段双物暴一伤害,戒指也是双物暴一伤害位,不过是5段星辉石,配饰气血防御抗封印6段,手镯3防御6段。

  5技能全红善恶凤凰,攻击1521,成长1.218。蛟龙:满舍身 100%灵刃,满五层生死决内丹,105灵性的力破。

  6技能连必吸蛟龙,满层舍身击内丹,灵性100的灵刃。

 

  两只雷鸟人都是进阶宠,第一只攻宠为110满灵性的争锋,第二只为100灵性的瞬法须弥。不知这两只宝宝能换多少个69级满修号?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