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第一服务器 众多玩家在建邺城摆出心形摊位

  一般来说,梦幻西游一般的服务器里,建邺城摆摊的玩家数量都不会太多,至少不会摆摊到右边的桥头,但是网友发现梦幻西游“生日快乐”服务器摆摊人数已经超过了所有服务器,摆摊玩家在建邺城形成了一个心形的摊位造型。

  生日快乐服务器一到晚上,驿站就会非常的卡,摆摊的人数是一方面,还有很多玩家在驿站组队等人,还有更多的捉鬼队伍路过驿站,其他服务器周六铃铛任务可以刷90环以上,但是在生日快乐服务器,刷30环的队伍有太多太多,原因就是非常的卡顿。

  不光周末人数很多,平时的玩家也多,每周二系统维护,摆摊的玩家都挂机离线摆摊,如果能够在周二更新之后抢到商人摆摊的位置,可以获得商人1000万梦幻币的摊位费。

  玩家表示周二维护上去抢位置,摊位名字就是1000万梦幻币,超过12点还没有人要就一直卡着位置,弄点东西卖,如果有商人愿意买下这个位置,那么需要连这几个小时的点卡也一起算上。

  玩家说出了生日快乐服务器的优点,活动和晚上是人数最多的时候,服务器会非常的卡,但是藏宝阁上生日快乐服务器梦幻币比例非常的高,不少玩家硬着头皮也愿意在生日快乐服务器打图。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