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难民175五庄补技能修炼 拼命刷经验冲化圣

  如果不追梦,那和咸鱼有什么区别?只要你敢追梦,梦想就能实现。

  近日,一位梦幻西游175玩家自曝自己的成长经历,他是一位来自喜大普奔的平民玩家。

  他的梦想是将技能和修炼提升至可以化圣的境界,那么我们来看看他是如何努力的吧。

  首先从人物属性可以看出,他的装备其实并不太好,加点走的是力五庄加点。

  整体来说,平时做任务还是够用了,PK的话可能欠佳。

  师门技能整体都不高,一个175的号这种技能其实有些惨不忍睹。

  修炼就2个25是满的,其他修炼都是很低,身为一个力五庄,攻修才13也是有点迷。

  从经验来看,他平均一天能刷几千万的经验吧,一天5778万经验可能是他刷经验的极限了。

  9技能的童子是刚买的,还没上书,估计在纠结是打成攻宠还是法宠吧。

 

  刷了个衣冠,最后他得到了个定魂珠,60分钟时长刷到了很多经验不说,一个大五宝到手,遗憾的是没有出隐藏BOSS魏王。

  照这个进度下去,各位小伙伴认为他想化圣的话,还需要多久呢?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