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没点才艺都不好意思说 自己是梦幻西游真爱粉了

  今天要分享的一位来自梦幻西游的美女玩家小染染姑娘的原创手作梦幻西游同人漫画。

  先放一张梦幻西游全家福:神气活现的小灰驴与小粉驴、承载着亿万少女梦的超级泡泡、刷口袋活动积攒666个碎片才可以兑换的祥瑞坐骑玉瓷葫芦,真是令人目不暇接,快来pick你心动的坐骑和宝宝~

  换上青花瓷限量锦衣的骨精灵,人鱼线都露出来啦。哼,人家可是敲凶的哦。(哪里凶,分明就是一只小可爱。)

  自…自古羽狼出CP?我还是孩子,我什么都不懂。不过宝宝是个可爱的小仙女,看来是遗传了羽灵神爸爸的种族。

  小丫丫也太幸运了吧,有心灵手巧的小蛾子妈妈和馒头妈妈一起给宝宝扎头发,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宝宝上幼儿园迟到啦。

  哇,巫蛮儿小姐姐已经骑上了时尚时尚最时尚的限量祥瑞——甜蜜猪猪,不知道是抽了多少个小礼包才抽到呢。嗯…我可以今天骑粉红猪猪,明天骑黑色猪猪,之前买两头猪只花一样钱,实在太划算啦!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