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发现身边的美 看那生活中相似度100%的坐骑

  七夕在即,小伙伴们礼物准备好了吗?《梦幻西游》电脑版率先发布了七夕限量锦衣“云龙梦”免去了不少玩家到底买什么七夕礼物的烦恼。

 

  锦衣出来了,限量祥瑞也不远了。在刚刚结束的玩家交流盛典郑州,策划团队已经爆料了是一只很可爱坐骑,更是“友好中国”的象征。

  而且我们可以从专题看出一些端倪,聪明的小伙伴们猜到了吗?

  说到祥瑞坐骑,我们今天就来聊聊生活中相似度100%的梦幻西游坐骑祥瑞吧。

 

  公司聚会,来了一只汗血宝马,是不是游戏里的坐骑毛变成以后就会变成这样呢。兄弟你的发型很是洋气,是村口的tony王师傅做的吗?

 

  如果我说这是落入凡尘失去了方向盘的天使猪猪,会有人信吗。

  哈哈,皮一下很开心,真正的天使猪在这里。

  看,炫彩灵仙被从电脑里抓出来了。

  霸占了键盘的猫主子看到沐月猫灵很生气,居然敢把猫主子当坐骑。

 

  确认过眼神,是九霄冰凤本凤没错了。

  每一只粉红小马,上辈子都是一只折翼的天使,只是这个不屑的小眼神是怎么回事…

 

  玄霜玉兔来啦,兔兔那么可爱,怎么舍得骑兔兔呢。

 

  小姐姐口味太重了吧,就是喜欢养这些奇奇怪怪的小宠物

 

  寺庙门口的麒麟铜像很是神气呢,仿佛,好像在哪里见过。原来,和我在梦幻西游里的坐骑长得一模一样。道理我都懂,可是麒麟为什么这么大。

 

  看我家的云魅仙鹿可爱吗,什么?是狗?我不管我就要指“狗”为“鹿”。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