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最科学的安排技巧 偷袭须弥泪妖不了解下?

  须弥宝宝是梦幻西游不少玩家在日常刷任务必备的宝宝,特别是须弥群法宠,如果一个队伍里人手一只暴力须弥群法宠,那么做任务是非常效率的,做任务效率了,你便有更多的时间去做其他事情。比如打造炼妖,与妹子看风景等等,因为梦幻西游里等等乐趣并不仅仅只有刷经验。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这次一位玩家在闲暇之余打算打造一只成品须弥泪妖,从技能和法资来看,这只泪妖还是有打成的必要的。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几本书上去,须弥没掉,还差4个小技能就能全红,看须弥的位置,接下来上哪本书会比较稳妥点?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通常来说,须弥打到一半比刚开始都要慌,因为书打得越多,在掉须弥后损失越大,如何才能降低损失?就是打你认为最安全的那本书来保须弥,循环其实都不怕,只要须弥在都不是问题。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最后,打成了这样,号主突然收手,低级法暴是真没用,留个偷袭是几个意思?现在打须弥宠都流行用偷袭了吗?偷袭须弥泪妖,这种打书技巧很新啊,比什么留一蓝要高端多了吧?

 

[编辑:鸡翅]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