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钓鱼岛女神小月月专访:抗揍的御用队长

 
 
 
 
 
 

  纱纱:信了信了,信了信了,果然是资深老玩家啦,有月月提供给我的这么多一手资料和美图,我这篇采访稿浏览量不发愁啦!果然是专业后援团团长一出手,就知有没有

  !对了月月,作为咱们渔岛的后援团团长,马上就要举行苏州杯明星赛啦,咱们战队作为种子服务器队伍,小月月有没有什么想对他们说的?为他们加加油助助威吧!赢了咱们一起狂,输了咱们一起扛!渔岛尽管勇敢飞,微笑军团永相随!我们的心,你们的梦,我们渴望的光荣是昂首征服每一个巅峰!

  小月月:赢了咱们一起狂,输了咱们一起扛!渔岛尽管勇敢飞,微笑军团永相随!我们的心,你们的梦,我们渴望的光荣是昂首征服每一个巅峰!

  纱纱:(八卦脸ING)咳,据说,作为一名优秀的后援团团长,除了要做好后勤,给队员打气之外,团长们都是吹拉弹唱样样精通哟,小月月有没有准备什么才艺,等苏州明星赛的时候展示给大家呢?我听说月月女神会弹吉他会打台球哟!

 

  小月月:是有个开场舞都是应援团长跳的齐舞后面中场会有陆续的一分钟各个团长们的才艺。[偷笑]也许我会来段鬼畜的舞蹈,也许我会默默的当一个看客!具体会是什么呢…请大家关注苏州明星赛吧~!

  纱纱:好嘞!谢谢女神小月月今天配合我完成了本次采访。马上要和大家说再见了,纱纱再给大家分享一个福利吧,小月月还是CC的主播哟,大家可以关注她,90068小月月。这可是一个神奇的主播哟,据说,可以刷16小时经验……据说,五宝挖花豆是她的日常……据说,她还有十张图出7组花豆的丰功伟绩……

  小月月:谢谢纱纱今天的采访,谢谢梦幻西游给我这次展示自己的机会,我会继续努力,当好应援团的团长,钓鱼岛,2019,你最棒~!

  采访结束了,纱纱想对大家说……

  好啦,今天的采访顺利结束啦,纱纱真的好开心,纱纱第一次接触服战队的应援团就认识了这么美丽能干的小月月~!原来每个战队成功的背后,除了指挥和队员的努力,还有许许多多默默付出的幕后人!老王和月月的团队凝聚力和收获是全梦幻有目共睹的,我们也应该从他们的团队学习到这种付出精神!

  马上就到苏州的武神坛明星赛啦,钓鱼岛服务器是这次的种子选手哟,钓鱼岛是否能继续2018年的荣耀呢?让我们继续关注即将到来的明星赛吧!

  加油,月月!加油,渔岛!加油,我们的梦幻西游!

[编辑:墨荷]
猜你喜欢
灵饰点化指引:教你快速熟悉新套装系统
不花冤枉钱! 最新1到4级法宝合成攻略
万众期待的童子手办预售开启:黑色款1296元
新地图场景银华境:广目巡守雕像的手像渡船
新召唤兽广目巡守:变异类体力资质高达6739
新召唤兽妙华天女:天生拥有八种不同颜色
全新资料片《名扬三界》:灵饰可点化套装
新技净台妙谛与凝光炼彩 或将改变战斗格局
玩家简析净台妙谛:将直接淘汰争锋力劈宠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