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钓鱼岛女神小月月专访:抗揍的御用队长

  2018钓鱼岛必有一冠?

  是的,2018年12月的武神坛年度收官之战中,钓鱼岛团队实现了“2018必有一冠”的诺言,恭喜钓鱼岛团队,恭喜老王! 俗话说,每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默默付出的女人。更何况是一个成功的战队呢。 咱们大梦幻的武神坛争霸更是风起云涌刀光剑影,武神坛上不缺老板,对战往往是棋逢对手,实力就在伯仲之间,想赢得武神坛的冠军,背后要付出的努力是我这种小平民无法想象的…… 而钓鱼岛这个成功的战队背后,就站着一个天生丽质,蕙质兰心,秀外慧中,美貌与实力兼备的后援团团长——小月月。 钓鱼岛的军功章,有他们的一半,也有她的一半。 今天纱纱带大家来认识一下冠军队伍的冠军应援团团长——小月月。 初识小月月,还是在127届武神坛的硝烟战场上。

  当时对这只小蛾子的印象很深刻!【月来樾有钱】哟,小月月,就冲你名字,你这个朋友我交定了~!

  好了,跟着我一起排队和小月月交朋友吧,采访开始喽~! 嘟嘟嘟…… 联系到了月月……

  纱纱:月月小美女,咱们开始今天的约会啦,准备好啦吗?

  小月月:OK,准备好啦。

  纱纱:大家好,我是梦幻西游官方记者【回忆专用小水纱】,很开心今天可以采访到女神小月月~!

  小月月:大家好,我是来自华南区钓鱼岛的小月月,一直玩PT门派,角色的话呢,仙族门派的女性角色我都转换过啦。

  纱纱:厉害了小月月~!果然美女玩游戏也是颜控,所有的角色,我全都要~!

 
 
 
 
 

  纱纱:月月也是限量控嘛?

  小月月:哈哈,限量控谈不上啦,但是女孩子嘛,总是喜欢把号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自己上号的时候自己看着也开心嘛。

  纱纱:(深以为然的点点头)对头对头!我也觉得,女玩家每买一件锦衣,每买一只坐骑,都是你飞升女神必经的劫呀!对了月月,第一次听说你,还是在早些年的武神坛。对,月月是当时的渔岛服战PT哟!要知道,参加武神坛的女孩子很少,女神级别的女孩子更少哟!那么月月是怎样加入钓鱼岛服战队的呢?

猜你喜欢
灵饰点化指引:教你快速熟悉新套装系统
不花冤枉钱! 最新1到4级法宝合成攻略
万众期待的童子手办预售开启:黑色款1296元
新地图场景银华境:广目巡守雕像的手像渡船
新召唤兽广目巡守:变异类体力资质高达6739
新召唤兽妙华天女:天生拥有八种不同颜色
全新资料片《名扬三界》:灵饰可点化套装
新技净台妙谛与凝光炼彩 或将改变战斗格局
玩家简析净台妙谛:将直接淘汰争锋力劈宠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