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为炼妖出极品他竟行大礼 结果合出11技童子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全民炼妖的时代,那么究竟炼妖有没有讲究呢?需不需要五行相生,需不需要等一个好的时辰,选择去哪里炼妖?如果经常看直播,我们会发现,有的主播喜欢去大雁塔门口炼妖,有的喜欢去方寸山灵儿身边炼妖,而比较多的好像是去长寿村桥上,等等!这些场景,当然出了不少极品宝宝,但是也出了不少大海龟!跟鉴定军火一样,很多玩家都比较相信时辰,就像在战神山一定能鉴定出神器一样!这次浩仔带来的这位玩家,为了一次炼妖,做了隆重的仪式!

  玩家为炼妖出极品,进行隆重大礼,竟真的出了11技能!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位玩家选择在长寿村的神庙炼妖,话说有多少玩家没有听说过神庙这个地方?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首先进入这种神圣的地方,坐骑一定要下的,骑着坐骑多么不礼貌!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祥瑞也是通通下掉!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武器也下掉,但是装备就不用脱掉了,这样有点不尊重,想的挺周到!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花里胡哨的锦衣配饰全部摘掉!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然后就是,虔诚的在雕像面前五体投地拜一拜!

  接下来,就要请出我们今天的主角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只7技能的死亡童子,和一只10技能法防画魂!这种胚子,当然是来炸死亡法防的,如果出童子就是7+2+9,满技能18技能的死亡法防,你就给我炸!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牛了,第一次合出11技能的召唤兽,而且合出的是主宠童子,死亡法防上去就真的牛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666,看到等级就知道凉凉了,竟然是野生的,再多的技能也没用啊,成长够用但是资质太差了,恐怕是要都没人要了!行了如此大礼,竟然给来一只野生?

  不过,这种结局浩仔觉得,还是准备的不够全面!比如,买三炷摄妖香烧一烧,烤鸭烤肉还是要上一上的!

  好了,你们在鉴定军火或者炼妖的时候,有什么特殊的喜好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