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出13年前买的梦幻西游攻略书 堪称终极PK宝典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大部分老玩家都会买过梦幻西游攻略书吧,那时候大家都比较青涩,没事喜欢翻翻技能,看看攻略什么的。最近翻出13年前小学时买的攻略书,是化境这部资料片的,当时记得大家都抢来看,毕竟刚出化境,大家都不懂。

  看看这个封面,是不是好有年代感,那时候一本书都要接近30块,都块赶上一个将军令的价格了,主要还是家里面网速慢,用客户端安装碟能快好多。

  说起化境这部资料片不知道你们能联想到什么,反正我能联想到的就是当年天宫可以秒了,当时特别羡慕龙宫,但是选择门派的时候,总想着天宫是龙宫的顶头上司,于是就投奔到天宫的门下。

  后来发现天宫不能秒,只能天雷和五雷,后来化境后知道天宫可以秒,自己开心了很久,当时记得是100多级吧,点也是乱加的,后来就知道能秒后就全加魔。

翻出13年前买的攻略书
翻出13年前买的攻略书

  当年100多级也是玩了很久的,当年活动比较少,像天宫这种门派也不好组队,一般都是做车夫带抓鬼。

  书里面说的15级修炼,当时远没达标,好像连10都不到,不过在当年也算正常吧,毕竟还是学生,没什么钱。

翻出13年前买的攻略书
翻出13年前买的攻略书

  当年最羡慕其实就是大唐了,能破斧秒三,虽然是秒三当年也是个不得了的存在,以前区里面有个专门接剧情的团队,配置是五庄、大唐、化生还有个是什么忘记了,好像是狮驼,大唐就专门反间,没蓝的时候五庄点蓝,化生加血,当年飞升剧情都是他们包下的,HS名字好像叫CTO,以前天府之国的。

翻出13年前买的攻略书
翻出13年前买的攻略书

  又翻出一本法宝传奇,08年的,至今也10年了。

  法宝传奇这部资料片你们想起什么?

  我想起的时候龙龟大阵,化生寺的慈悲,还有大唐的干将,对了,金甲和风袋也特别火,最深的印象就这些了。

翻出13年前买的攻略书
翻出13年前买的攻略书

  以前的大唐有多少是加三力的?我反正是全力,虽然脆但是伤害高啊,那时候拿着一把110鱼肠打了5级太阳,牛逼的不行,每次抓鬼都有人问我多少伤害,还发个#24的表情给我,你也应该有过吧。

翻出13年前买的攻略书
翻出13年前买的攻略书

  借用一句话作为结尾吧!

  仿佛一下子回到了十几年前的夏天,你背着书包,穿着校服,一双简单的凉鞋,拿着新买的将军令,和我一起看着青涩的服战,讨论着哪个服务器最强,手里的冰激凌在融化,网吧的小霸王会卡,你不小心点了下梦幻录像播放器的快进,一下子就这么快进了十几年。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大火区天下无双纵横驰骋新服冲级活动,更有海量点卡、周边相送。

【叶子猪“单挑模式”交流群:787794320;叶子猪“决胜召唤兽”交流群:787195090;叶子猪“太微试剑”交流群:823488487。】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57联武神坛决赛战报:珍宝阁成功五连冠
    进阶牛妖是什么梗?会是新的网红宠么?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实力不够就当区霸 这下被教育爽了吧!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玩了好几个月175狮驼 大家看看属性如何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