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力劈善恶野鬼非要改书 众网友劝说3小时

  近日一个玩家拥有一个力劈华山善恶有报两个特殊技能同在的野鬼宝宝,由于这只特殊宝宝没有吸血技能,任务的时候死的比较快,高级神佑复生有时候出现的概率实在是太小了,玩家询问网友,该如何改书。

  6技能特殊宝宝,力劈华山跟善恶有报都是特殊技能,两个同时出现在一个宝宝身上,这样的个性宝宝价格无法估计,改书不可怕,可怕的是随意掉一个特殊技能就尴尬了,这样的宝宝随便掉一个特殊技能都会哭死。

  网友劝说,这样的宝宝根本不缺技能,还打什么书,带个高级必杀套装就可以了,打掉力劈或者善恶有报只能掉眼泪了,而且打书不一定掉哪个技能,一本吸血可能会导致多个技能循环掉。

  网友表示不做死就不会死,掉高级神佑复生是最好的,但是打书概率大家都懂。

  有网友直接喊:别打了哥,不然会很难受,下面一个网友比较皮:你换个角度想。力劈和善恶又不能一回合同时触发。随便打 掉了力劈就买只力劈bb。掉善恶就买善恶 。 两个都掉的话就收一套力劈一套善恶打高连

  另一只类似的特殊宝宝,4技能全红鬼将,同时拥有力劈华山跟善恶有报,这样的鬼将技能虽然少,但是绝对的个性

  最后在众人的劝说下,玩家才决定不去作死了,这样的宝宝已经非常好了,万一打书掉了一个特殊技能,到时候可没有机会反悔!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