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同学2000元贱卖3只全红宠 我要不要接盘?

  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将要来临了,而我在大学期间通过玩梦幻西游也认识了一帮哥们,大家一起刷活动任务,一起分享游戏的好时光。但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一位大学同学因毕业而退游,现在将要贱卖三只全红个性宝宝给我,大家帮忙物色一下,到底要不要接盘呢?

  废话少说,下面直接给大家展示这几只所谓的神宠!

  全红7技能护卫,须弥法宝宝,不知这样的技能算不算全服第一了?朋友估价2000元。一个就回本了,难道这是套路吗?

  第二只也是7技能全红须弥宝宝,不过资质比上面那只护卫好一点,技能是一模一样的。这只蛟龙无法确实价值,有神人来预估一下价格吗?

  最后一只是超级神兽泡泡,攻击1476,成长1.219的全红攻宠,人称精锐第二泡泡。按照我在藏宝阁上查看到的价值约为1000左右。

  现在问题来了,以上三只宝宝同学仅卖2000元,而且是直接交易,我怀疑他趁着毕业想刷套路,就怕他到时候申诉找回来,不然我就瞬秒了!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