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室友花10W玩游戏 剩下这几只宠能回本吗

  曾经记得2004年那会儿,梦幻西游刚刚出来,一下子火遍了所有的网吧。在网吧里面你会看见几乎都是玩梦幻西游。现在十几年过去了,梦幻西游依然有很多玩家在坚持着,也有新老的玩家陆续回归。

  前段时间一位大学舍友给我发来信息,问我看看他的几个宝宝能卖多少钱。他说已经玩游戏四年了,投入了将近10万人民币。当然中途也赚了不少钱,但是又亏有赚,现在只剩下4只全红宝宝。他叫我帮忙估个价。

  虽然我也是一位老玩家了,但是对于现在的宝宝不是很了解。下面给大家看看这几只宝宝,有会估价的朋友吗?

  第一只是吸血鬼,12技能全红须弥宝宝。法资质2284,相对来说是低了点。成长不错1.256,其它资质还算过的去吧。这只宝宝卖3万人民币没意见吧?

  9技能善恶有报吸血鬼,攻击1400,成长低了。不过没关系,想这样的技能全服能有几个呢?估价1.5万人民币。

  高资质,高成长进阶吸血鬼,12技能全红力劈,这只宝宝没有3万是不会卖的。

  最后一只是鬼将,据说是刚刚打好书的。虽然技能很少,但价格不亚于上面几个,主要原因是须弥真言技能加上上古灵符技能,非常完美的结合。能卖1.5万人民币吗?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