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想当托花2亿鉴定武器 能实现游戏梦吗

  最近梦幻西游频繁有玩家说出了好东西,不是高级无级别武器就是愤怒腰带,或者就是160级破血狂攻鞋子。好东西都是人家,难道他们都是托吗?

  今天无意中看到一个贴子,一位玩家以为别人出好装备都是托,所以自己也想当一回托。他就把自己攒来的2亿游戏币全部拿来鉴定武器,只求GM给他一次当托的机会,真的有那么容易吗?一起去看看。

  区里的卖未鉴定的黑商真多,一把130级的刀剑武器卖1600万。现在一共卖了9几件,差不多花了2亿游戏币。老规矩,卖肾桥走起。

  这位玩家非常豪爽,一点都不墨迹,鉴定一把就看一把的结果。第一把虽然是白班,但伤害很不错哦,初伤到达700+。

  第二把单加魔力38,连五庄都不能用,要它何用?

  又抬走一把。

 
 
 
 
 

  所有武器已经鉴定完毕,结果都在意料之中,9把武器没有一个蓝字,没有一个特技。

  最后得出结论是:想当托并没有那么简单,还是充钱不够多。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