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全服第一的力劈马面 攻击只能用逆天形容

   在梦幻西游里的宠物整体来说还是分几个不同的类型的,整体来说也是有着攻宠、法宠以及血宠这三个大类。每个大类下又有着不同的小类,就比如攻宠来讲,其下面就分为:力劈宠、善恶宠、连善宠、壁垒宠、隐攻宠等等的不同类型。而具体再往下也是有着全力、血攻和耐攻这些加点上的区别。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虽然现在的一些日常活动中,攻宠被法宠压的有些抬不起头,但是一些难度任务里,血攻宠的主导地位还是不可动摇的,毕竟还是一些难度性的任务副本还是需要攻宠来配合玩家来对一些特殊的怪物进行点杀的,所以说攻宠的地位虽然有所下降,但是整体来讲还是不可动摇的。对于玩家来说,基本现在的宠物携带与搭配基本都是一只必备的须弥以及一只任务攻宠(连善最为主要),连击也是可以拥有两次的攻击频率,再加上一个善恶套装,几率触发善恶有报的特殊技能,一回合中对单一怪物的输出量可能不亚于一只须弥宠的输出量。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近日,一位玩家在游戏里展示了自己的一只个性宠马面,而且玩家的这只马面还拥有力劈华山的特殊技能。力劈华山的特殊技能也是只能通过炼妖附加到别的召唤兽身上。不过这个技能的针对性较强,在PK中较为实用,但是在任务里面,出于对蓝量的考量还是不太适合的。那么玩家的这个力劈马面又有怎么样的实力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玩家展示的就是这只马面,乍一看只有4个技能,给人的感觉并不怎么样,技能除了力劈华山以外,只有夜战和高级偷袭、高级必杀这三个技能,小夜战没什么问题,低级夜战和高级夜战没有太大的差别,输出系的技能高级必杀和高级偷袭都在线,可以说输出上的影响并不大。资质上,这只马面的攻击资质达到了1632点,这个攻击资质可以说是比较夸张了,马面这种宠物本身就并非69级的主流宠物,虽然炼妖难度不是很大,但是用的玩家却不是很多。其余的资质虽然没太大的亮点,却也没什么吐槽的地方。1.3的成长也是这只马面的一大亮点,毕竟这个成长是梦幻里的满成长,除了混沌兽之外,基本很少有召唤兽可以达到这个成长,玩家的这只马面可以说在成长上已经领先了很多宠物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这只马面的攻击竟然达到了1800点,要知道69级的宠物想达到1700点的攻击都十分的困难,更何况是1800点的攻击呢?要想达到这个水平,肯定需要高成长加上高资质,同时配合非常好的召唤兽装备才能达成。藏宝阁中能达到这个攻击值的69级召唤兽也是只有图上这几只而已,足以说明这个数据有多强!梦幻西游:全服第一的力劈个性马面,攻击属性只能用逆天来形容!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猜你喜欢
    门派调整曝光 女魃墓削弱狮驼岭经脉下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根据五行相生摆放 梦幻最新法宝合成攻略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梦幻西游第152联服战西栅老街成功登顶
    云游道人出没 玩家先赚一千万上头亏一亿多
    一刀货BB凌波微步吸引地宫十万输出奇迹过关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玩家登陆13年未上的号 怀旧时惊现远古骗术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