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买进阶个性召唤兽 造型竟然有玩家没见过

  当下的梦幻召唤兽市场,要说最火爆的还是当属个性宠,不过现在个性宠已经由最初高资质、高成长的4技能个性宠已经逐渐的转变为多技能,甚至是带特殊技能的个性宠。当下的主流召唤兽类型自然还是须弥,须弥这种类型的法宠虽然在抗性上有所缺陷,但是输出上还是蛮给力的,对于一些需要效率的副本或者是活动来说,人手一只须弥召唤兽肯定是必不可少的,有的时候一些精英队甚至专门要求高敏捷的须弥,就是为了追求高效率,能在有效的时间里,多刷几轮任务。

盘点宝宝
盘点宝宝

  当然除去须弥宠来看,接下来自然就要属连善类型的召唤兽了,连善召唤兽顾名思义也就是靠着连击来触发善恶有报的攻宠召唤兽,这个类别的召唤兽可以说不管是怎么版本更迭,一直就是主流类型的攻宠召唤兽。任务的时候,点杀输出高,PK的时候技能好的话,同样也能用,在攻宠中性价比是最高的。当然这两种召唤兽类型绝对分别是这两个攻法两个大类中的“佼佼者”。

盘点宝宝
盘点宝宝

  最近,一位玩家以2400块的价格买了一个进阶的个性召唤兽,玩家展示这只召唤兽的时候,甚至有玩家一时没认出来这是啥召唤兽。到底是什么造型呢?我们来看看吧!

盘点宝宝
盘点宝宝

  玩家买的就是这只召唤兽,这个颜色来看,肯定是染色过了,金黄色看上去十分的“奢华”。手持两个大锤子,身后有披风飘扬,头戴金盔,造型看上去绝对是英武非凡。这个造型就是天将的进阶造型,估计不少的玩家可能都没有见过(我也是第一次见)。7个技能,6红1蓝,蓝书是夜战,对整体来说没啥影响,无非就是视觉观感上的差距罢了。技能方面就是连善的打法,还带有一本高级反震的辅助书,加点方式是血攻,2800多的气血配合1300的攻击,性价比还是挺不错的。资质方面,也是并没有什么问题,速度和防御资质有些偏低,不过没什么大影响,如果真有强迫症的话,吃元宵补一下也可以。1.218的成长也是能接受的,在69级中属于中等水平。看这个面板属性,估计有些玩家也能猜出来,带的召唤兽装备是比较好的,是39-41伤害的善恶套。

盘点宝宝
盘点宝宝

  对比了下藏宝阁中的天将,大多数都不如玩家的这只好,而且价格可能是出于个性的原因,都出奇的贵。玩家能还价2400块并且买到应该说绝对赚了吧?同样水平的鸟人带这种善恶套只怕也得两千块了吧。最后微吐槽下:天将进阶前拿的是双锏,怎么进阶后变成锤子了?

 

[编辑:鸡翅]
    猜你喜欢
    2018必有一冠!第149联服战钓鱼岛完美圆梦
    大学生点评决赛逃跑这事 外围纯粹子虚乌有
    不花冤枉钱! 最新1到4级法宝合成攻略
    绯雪织锦衣礼盒售价3600仙玉 可染三种颜色
    175五开阵容组合搭配 合理选择可放大效果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49届武神坛封印蚩尤 李永生成了最大亮点?
    买号发现超级简易价值20万元 看到锁头泪奔
    梦幻大闹天宫系列副本之:猴王出世攻略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