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牌面还是要有的 直播打造多技能泡泡!

   如今的梦幻西游,玩家不再满足于普通造型的召唤兽,进而追求起了个性的召唤兽,诸如赌徒,强盗,海星等等,但是还有一个梦幻西游里最特殊的宝宝也加入到了个性宠的行列,那就是泡泡!

  今天这位玩家就合一个多技能的泡泡,如果成功的话,带出去一定很有牌面,妹子玩家也有可能求组队哦。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就是今天要合的主宠泡泡啦,泡泡是没有必带技能的,现在加上认证的法术技能,居然达到了6个技能,也很是不简单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副宠是一只常规的泪妖,现在一般冲击多技能宝宝,玩家副宠大多都选择泪妖,一则是成本低,二是泪妖的必带技能多。就算出副宠了,也是不错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泪妖和泡泡之前有夜战冲突了,现在垫完书就可以直接合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合出了主宠泡泡,还是宝宝,目标已经完成了一半了,这资质不知道玩家会不会考虑继续合一波须弥呢?还是看一看技能数再说。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可惜只出了一个三技能的泡泡。期待下次玩家能够有着更好的运气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55联武神坛快报:珍宝阁夺冠,王朝降临
    珍宝阁的宝宝有多强?文哥“八骏图”展示
    新召唤兽猜测,第四名巡守将带来什么技能?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155联武神坛决赛咒师普陀消耗流阵容分析
    珍宝阁天机城装备展示:神佑专用武器
    老王直播上18段宝石,精锐第一MW装备展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