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到底值不值 野生须弥云游火直播打全红

   这就是今天的主角,一只7技能野生须弥云游火。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资质里能看得过去的也就体资,剩下的都是垃圾属性。防御、法资、速度还好说,十个元宵下去也能看了,但是这成长着实让人苦恼,低的像只大海龟……

  谁让它是只云游火呢,独特的造型就是备受青睐。喜欢个性宠的玩家就是有个性,虽然这只召唤兽资质垃圾、成长垃圾,但也要打个全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须弥宠的第一法术非泰山压顶莫属,施法动作快,动画效果快,画面美观,全是优点。没有大法的须弥算什么须弥,一本泰山下去,幸运被干掉,没有一本道!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认证泰山给了个慧根,下面可以直接上主书了。看下现在的技能,慧根和再生都不好掉,都是离须弥位置比较近的后排书,可以先尝试从前排打起。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玩家本来想打的是高魔心,但是阴差阳错先点进来了一本高法连,吓了一大跳,还好须弥还在,掉的是火吸。

  但是不太好的是并没有覆盖掉后排的书,而是前推了须弥,高法连夹在了两本后排蓝书中间,情况不容乐观。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现在只能搏一搏前排的书能不能把须弥再推回去了,一本高魔心打掉了慧根,看下须弥位置,又回来了!非常舒服了!这个须弥全红有望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前排书继续干,一本高法波走起,可惜掉了高魔心。这种情况是无法避免的,只怪这位玩家运气不好了,这种覆盖百年难得一遇。不要气馁,继续干。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看出来了,这位玩家就是喜欢玩心跳,快乐就完事儿了。一本感知直接插到须弥和高连之间,精准程度犹如李广射箭。再掉一本再生美滋滋,两大坑书就此结束罪恶的一生。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四法书开始随便拍,高魔掉了高法连,高爆掉了高合纵。须弥又被往后推了一格,这本感知占了法连的位置,要是没打这本感知打的是本须弥前面的辅助书,说不定现在就只剩一蓝,能将就用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再补一本高法连,前推到底,一直推掉了高法爆。到现在就掉了一本高魔心和一本高法爆,打书还算顺利,玩家打算见好就收,带个高法爆的套子也能用了,四法书齐全,并且有高感知这样的实用性辅助书,已经很完美了。

  这毕竟是个野生召唤兽,能用就可以了,对个性宝宝不要要求太高。打成全红以后也不好出手,很多玩家都嫌弃野生的召唤兽,少了50点潜能点会少不少属性呢。

  【叶子猪全民PK赛Q群:720665628。全民PK赛在6月25日中午开始报名,大家如果没队伍又想参加的话,可以加群寻找战友和交流。】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55联武神坛快报:珍宝阁夺冠,王朝降临
    珍宝阁的宝宝有多强?文哥“八骏图”展示
    新召唤兽猜测,第四名巡守将带来什么技能?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155联武神坛决赛咒师普陀消耗流阵容分析
    珍宝阁天机城装备展示:神佑专用武器
    老王直播上18段宝石,精锐第一MW装备展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