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准备工作已就绪 宠环终极目标150奖励书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经过前2篇文章,大家的准备工作已经做的差不多了。但是大家发现没,有一个特别重要的点还没有说,就是宝宝环中所需的环装,花乐等物品。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里建议大家弄个小号,有条件弄有辅助技能的,道理以前说过。没有条件的就弄个30级就可以了,可以摆摊收货!

  据统计,100环中,大概有60-70环要的是物品。而仅仅只有30环左右是需要找人的。所以环装,花乐是必须要储备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原因简单,去摊位上找也好,物品店里翻也罢。都是需要时间的,也许你找一样东西,而对于有库存的玩家来说,已经跑到地方交环了!而且,店里,摊位上价格相对于自己收货价格较高。

  试想一下,一样物品节省2W。60样物品节省120W,这120W足够应付小号的点卡开销了。而有些东西节省的远远不止是这些。所以你懂的哦!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关于物品摆放,简介明了,缺少什么东西也一览无余。花乐的摆放也是如此!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样摆放,24和25仓库是空的,可以摆放获得的书铁。又或者是家具等等。没特别定律!

  关于宝宝环的就写这么多,希望这3篇文章给大家带来一定的帮助!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大火区天下无双纵横驰骋新服冲级活动,更有海量点卡、周边相送。

【叶子猪“单挑模式”交流群:787794320;叶子猪“决胜召唤兽”交流群:787195090;叶子猪“太微试剑”交流群:823488487。】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57联武神坛冠军 珍宝阁服战团队装备展示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神佑武器摆了28万!288能卖出去就不错了
    要跟我抬杠 3300W收10级太阳能卖到你破产
    神威神木林装备搭配 1800法伤15%法术暴击
    陈无敌成就终于破万 花瓶号花费超过400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