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59第1人陈无敌投资超千万 装备出现在CBG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1.159第一人陈无敌卖普陀号装备

  在159级这个等级,陈无敌是当之无愧的第一人,19段女头,18段的无级别愤怒腰带,可谓是刷新了159天启组的上限。不过虽然拥有超级装备,但他在群雄逐鹿中的成绩却非常一般,最好成绩就是一个亚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前几日,陈无敌公开发帖,全世界找队友。今天,如风惊奇的发现,陈无敌普陀号的装备,已经悄悄摆上了藏宝阁。这双160级简易+水清+精致的17段鞋子,在159绝对是神级的存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同时上架的还有150级愤怒破甲腰带,也算是辅助系的专属腰带。到底陈无敌已经招到队友了,还是他已经厌倦了在159级的PK,准备转身离开呢?

  2.紫禁城明明当年团队的硬件?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2016年的全民PK冠军明明,前几日正式接棒紫禁城的指挥,爆总希望明明能给他创造奇迹,拿下2019年武神坛的第一冠。如风偶然逛藏宝阁,看到了汴梁城曾经的服战号,这装备和宝宝在甲组绝对是垫底的存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吃惯了咸菜+白粥的明明,突然间吃了紫禁城的美味佳肴,目前也面临着会吃坏肚子的风险。周末的群雄逐鹿,就是明明面临的大考,到底能不能坐稳紫禁城指挥的位置,就看这一场了!

  3.文哥更新160级罗汉项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更新后夺冠,夺冠后继续加大更新力度,已经成了珍宝阁传统。近日文哥闲来无事,又秒下了一条160级的罗汉项链,总灵力高达350。文哥表示先放在背包,关键时刻能偶尔用一次。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大火区天下无双纵横驰骋新服冲级活动,更有海量点卡、周边相送。

【叶子猪“单挑模式”交流群:787794320;叶子猪“决胜召唤兽”交流群:787195090;叶子猪“太微试剑”交流群:823488487。】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57联武神坛冠军 珍宝阁服战团队装备展示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神佑武器摆了28万!288能卖出去就不错了
    要跟我抬杠 3300W收10级太阳能卖到你破产
    神威神木林装备搭配 1800法伤15%法术暴击
    陈无敌成就终于破万 花瓶号花费超过400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