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PK赛华东华北赛区决赛:七十二变劣势翻盘

梦幻西游4月新区春心萌动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电脑版全民PK争霸全国总决赛将于9月7日至9月8日在南京江宁体育馆隆重上演,八大赛区赛的冠军队伍将齐聚一堂,争夺最后的PK争霸赛全国冠军。下面来先来回顾下华东华北赛区的决赛赛况吧!

PK赛华东华北赛区决赛
PK赛华东华北赛区决赛

  实力&阵容分析

  七十二变的指挥是生日快乐的服战指挥,实力很强,从之前的比赛中,七十二变多以双封双攻一辅助的阵容出现,进攻体系也是比较流行的天机城压制,静待双蛇成型,纵观多场比赛,队友非常有默契,实力可见一斑。

  自信的指挥不详,在进阶赛的时候排名第八,成绩是五胜一负,后来到了赛区赛,更是一路高歌站在了赛区赛决赛的舞台,实力也是不容小觑。

PK赛华东华北赛区决赛
总决赛入围名单

  双方阵容分析:

  观战方自信阵容为:女儿村、女魃墓、地府、普陀山、狮驼岭;

  控制指数:★★

  恢复指数:★★

  输出指数:★★★

  清宠指数:★★★★

  对战方七十二变阵容为:狮驼岭、女魃墓、普陀山、方寸、封五庄;

  控制指数:★★★

  恢复指数:★★

  输出指数:★★★

  清宠指数:★★★★

  阵法&打法分析:

  双方都是虎阵开场,阵法上没有优劣之分,阵容上,自信战队配备了地府和一速女儿,在点杀方面比较有优势,拖到决胜回合对七十二变战队来说比较有威胁。反观七十二变战队,两个封系都没有变曼珠沙华卡,而是选择了变机关兽,可以看出十二变战队并不想和观战方抢一速,而且方寸有分身,可以考虑提升自己的抗性。

  战斗简述:

  观战方拿到全场一速,开局两次三飘皆有得分,随后地府小死亡点杀对战方的狮驼成功,自信战队可谓完美开局,随后观战方火速清宝宝和幻魔。反观对战方,拉起狮驼后也开始清观战方的宝宝。

PK赛华东华北赛区决赛
PK赛华东华北赛区决赛

  但是第9回合,观战方再次小死亡点死狮驼,感觉对战方陷入僵局,首先是狮驼被控尸,其次宝宝也站不住,只能依靠不断的拉人进行输出,但尽管如此,对战方女魃墓加狮驼的清宝宝速度还是非常可观。

PK赛华东华北赛区决赛
PK赛华东华北赛区决赛

  观战方由于几次飞机没有拿到人头,让对战方的愤怒快速上涨,在晶清和大金的恢复下,对战方的状态已经可以稳住局面。

  第29回合,观战方死亡龙龟拍向狮驼,紧接着狮驼连环点杀,但是遗憾的是,大死亡没中。这意味着次回合对战方又可以拉起狮驼进行输出。

PK赛华东华北赛区决赛
PK赛华东华北赛区决赛

  战斗的转折点在34回合出现了,观战方超过半血的女儿村被两个幻魔声控集火,随后被女魃墓顺势带走,次回合,观战方拉起女儿偷酒,但是观战方知道女儿是一速,对战方肯定不会笑里女儿,所以选择先出宝宝,次回合等罗汉状态消失再接罗汉。

PK赛华东华北赛区决赛
PK赛华东华北赛区决赛

  第43回合,观战方狮驼被幻魔咬死,次回合女儿也不幸惨遭幻魔毒手,观战方此时场上没有龟速宝宝,雾中仙拉起女儿中便遭到对战方的疯狂鹰击控尸,随后对战方拉出须弥收割人头,一举夺得华东华北赛区冠军。

PK赛华东华北赛区决赛
PK赛华东华北赛区决赛

  最后温馨提示,2019梦幻西游全民PK争霸赛全国总决赛将于9月7日-8日在南京南京江宁体育馆隆重举行,八大赛区冠军战队将在这里进行全国冠军角逐,争夺合计百万的人民币现金大奖,作为梦幻顶级赛事,大伙可千万不要错过咯!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