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300环同样是140级指南书,差距不是一般的大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今天老王直播间同时来了2位玩家,这2位玩家都是人物的300环奖励的直播。我们也来瞧一瞧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先给大家普及下任务链的领取条件,以及奖励。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提示,当玩家的等级>155级时是不可以通过打传说来获取所需物品的,但是只有>155的玩家在完成第300环的时候才有可能获得150的制造指南书,铁,战魄!

  今天这2位玩家的命运到底会如何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先有请第1位玩家,已经就位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出指南书的时候,还以为是150级的,那就真的赚了。一看到数字,140的,心里一凉。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个露出的一点点,无非2种猜测,要么是鞋子,要么是鞭子。结果呢?大家来猜猜看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又露出一点点,嗯哼,140的鞭子跑不了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个玩笑开的有点大了,不过这位玩家是凉了。求这为玩家的心里阴影面积!别急着走开,还有另外一位玩家!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第2位玩家是什么样的结局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要的是钹。友情提示,乐器中的箫,钹都可以在长安的乐器店清音坊里买到,价格100两。记得,不要去世界几W那么收!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来吧,150的书铁,战魄,玩家不嫌弃的。给的是140的灵饰书,戒指耳环,还是手镯配饰?不过不管是140的什么,结果都要比第1位玩家好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40的耳环,这波可以,算上100、200环给的东西应该是不会亏的。

  同样为300环,差距就这么大。有笑的,就有哭的。你呢,你的300环是哭还是笑?敢不敢分享一下!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大火区天下无双纵横驰骋新服冲级活动,更有海量点卡、周边相送。

【叶子猪“单挑模式”交流群:787794320;叶子猪“决胜召唤兽”交流群:787195090;叶子猪“太微试剑”交流群:823488487。】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57联武神坛冠军 珍宝阁服战团队装备展示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神佑武器摆了28万!288能卖出去就不错了
    要跟我抬杠 3300W收10级太阳能卖到你破产
    神威神木林装备搭配 1800法伤15%法术暴击
    陈无敌成就终于破万 花瓶号花费超过400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