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想象力不写小说真是浪费 梦幻西游老板天马行空打造神仙玩具宠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界,总有一些玩家在追求个性宠的道路上越走远远。远的不说,其中最出名的肯定就是王谢了。今天极光给大家介绍一位另类的个性宠收藏家,他耗费巨资打造的奇怪“玩具”充满了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一起去看看吧!

  (套子:奔雷咒)

  首先来看第一只超个性玩具宠,物法兼修双特殊,龙游+灵能激发,神仙级别的技能组合,放眼全服仅此一家。老板对游戏的理解绝对是专家级的,这只龙鲤没有输出短板,物抗怪和法抗怪都能应付。

  它平A一下1800左右输出(图1),触发奔雷咒秒三分别是1228、1088、868(图2),如果用上了灵能激发伤害还能更高(图3)。这只龙鲤先别说输出怎么样,至少带出去绝对可以吸引眼球,有事没事用一下灵能激发,等着收获队友的666就完事了。

  (套子:泰山压顶)

  既然特殊技能灵能激发和龙游都上场了,那怎么少得了法术核心发动机—须弥。同样是物法双修,这只全红虬龙的技能组合可谓是华丽至极,法宠和攻宠的核心技能大部分都带上了。

  这只虬龙只有7个技能,能打成这样,天知道老板循环了多少本书。更让人叹服的是,核心技能须弥能从打书开局活到结束,不得不说是奇迹。

  这只虬龙平A的输出是1600左右,触发奔雷的伤害为764、938、824。看到数据大家是不是很疑惑,须弥咋没有龙游输出高?极光也是奇怪半天,回头看下技能才发现猫腻,它少了高魔心。

  当然,老板除了玩具类型的个性宠,也有不少让人眼前一亮的“狠角色”。例如这只三特殊的虬龙,善恶+龙游+出其,当前流行的一拳超人!

  (套子:高级偷袭)

  一拳超人暴力演出,这次不再和你们嘻嘻哈哈,一招恶报下去直接打出7000+的伤害,请叫它钟馗之友、鬼族克星。三特殊傍身,可不是闹着玩的。

  如果是恶报并且触发暴击,那差不多能到1W+的伤害,输出炸裂。那么问题来了,如果是善报+暴击,请问这个大金是什么级别的?

  (套子:泰山压顶)

  上面测试了须弥玩具宠的输出,因为不带高魔心的缘故,所以没有龙游高。那么来看看这只完全体泪妖,法系主书全部带上,高魔心+高法波+高法连+暴击,触发泰山的话伤害肯定很养眼。

  可以看到,有高魔心的须弥法宠输出发生质的升华,和那只龙游已经没多大的差别。当然,由于这只泪妖不是全魔加点,所以伤害提升是有限度的。

  老板的部分玩具宠就展示到这里了,虽然他的宝宝在技能数量上比不过王谢,但是在技能组合上丝毫不逊色,充满了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让人佩服。

  你们觉得老板这几个玩具宠中,哪只宝宝最具个性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紫禁城服战队基本成型,浩文迎第一巨剑加盟
    如梦奇谭·八行书攻略 看完发现节省好多时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梦幻西游新手必领礼包,新区礼包领取顺序
    达人热心奉上:九色鹿下之妖女?佳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