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最舒服的号是怎样的?展示的这狮驼真的强

  这是狮驼老哥的面板属性,还没有打符。

  总经验403亿,老哥一般都是刷任务难度副本,对于经验没太多追求。

  不锈钢破血变身头,这个头的宝石段数不重要了...不锈钢带破血太稀有了..

  不锈钢愤怒变身腰带,看过很多愤怒特技的腰带,还是第一次看到不锈钢五孔的,平时PK的老哥会认为这个腰带很鸡肋,不如愤怒特技的..

  不锈钢野兽变身鞋,暂且不算大老板们平时对于极品装备耐久抱有什么样的态度,只说一般的服战号PK号,做任务的时候也得换任务装备吧。这位狮驼老哥师门捉鬼都带的这套,换上任务装的服战号都不一定有他属性好,这才是不锈钢装备的正确使用方式。不要考虑耐久问题,极品的不锈钢装备等于10年珍珠....

  不锈钢弱点变身项链,你刚任你刚,给一把弱点吃一吃。

  这件专用变身衣服第一眼感觉也就那么回事,仔细看看他的初始防御真的很高。

  初始伤害820+的武器

 

  宝宝都是任务宝宝,多技能的基本没有。

  这个号总估价10万多。

  既然是任务狮驼岭怎么能没有不锈钢武器呢?老哥藏宝阁上有两把高伤不锈钢。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