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是梦幻西游160愤怒腰带 一字之差价格相差25万

  说到梦幻西游中的腰带装备,让人想起的就是愤怒特效。愤怒是人物装备腰带部位最有价值的特效,一件160愤怒腰带可以卖到上十万,甚至几十万过百万。而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价值几十万的愤怒腰带。

  在梦幻西游中,即使是同样的装备同样的特效,哪怕是因一个字的差别,两件装备的价格也可能会是天壤之别。比如下面这件160腰带,同样是附加愤怒,但是价格却相差了25万!

  160级腰带,特效:愤怒,套装效果:变身之术猫灵(人型),附带蓝字:法术伤害减免效果+0.99%。宝石段位:15段黑宝石。

  之前15W摆价,现在以10.8万出售了。这件装备就是属性不行,熔炼还不错。套子的话还是无用,不能加钱。这个价格的话算不错的了,之前有个愤怒抗封的才卖了5.6W。其实这种东西屯着就算卖不掉根据市场需求总有个恒定上升空间的。

  以上面不同的是,下面这件160愤怒腰带多了一种蓝字,那就是封印命中率+1.07%。正因为这个不一样,而价值相差了近25万人民币。

  最原先这件装备标价是60万的,但是上架多日无人问津,不得不把价格下调,最终以35万元交易了。其实属性就一般,命中率加的不算多,这个价格还是比较稳定和合适的。

  虽然这两件装备价格相差很大,要是让我选,我还是选择第一件。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