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自称39第一花果山 看到这身装备我信了

  近日有小伙伴发传音,39第一花果山带大朋友抓鬼!这可把帅编惊呆了,赶紧打开观察瞧一瞧~

  这位玩家说他有1700的伤害,这可是39级的号啊!看看装备再说。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全身5件无级别,加上一条30级的项链,帅编感觉他应该没有吹牛~

  130级愤怒、无级别腰带,防御84,气血339,锻到了17级黑宝石!愤怒、无级别腰带可不多见,而且它还有17级宝石!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150级无级别、笑里腰带,防御101,敏捷59,同样段到了17级黑宝石!看到腰带和鞋子之后,帅编觉得他的武器的总伤肯定非常非常高!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150级无级别铠甲,初防283,体、耐双加59点,锻到了17级月亮石!又是一件17锻的无级别装备!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武器来了!150级无级别枪,力、敏双加64,锻到了16级红玛瑙,总伤902!如果把双加算上的话,它的综合总伤能达到(64*0.57+902)938.48点!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140级无级别、满天头盔,防御96,锻到了16级红玛瑙!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最后还有一条30级的破血项链~这样的一套装备,带大朋友捉鬼好像真没什么问题~

 

[编辑:鸡翅]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