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8技能力劈宝宝打书 这样全红不也挺好?

  打书大家经常都会看吧,看的大家感觉自己都是专家了,看别人直播打书还可以指指点点说应该怎么打。下面就来看看这位经常看直播打书的玩家,看直播看的多了,玩家觉得自己已经掌握了打书的精髓,所以自己动手打书了,结果却是大家喜闻乐见的。

  先看看胚子本胚,8技能力劈,成长资质没有截图出来,成长1.232,攻资1580,还是不错的,来看看打书怎么样。

  前三本书很顺利,一气呵成,给了玩家更大的信心了,更相信自己掌握了打书大法了。

  第四本书开始有点不顺利了,一本幸运掉了高防御,还好掉的是便宜的书。

  经过了一番的打书、掉书、补书,终于7红了,只差最后一个神迹了,这个技能好像有点稳啊,求保佑!

  最后一个神迹,打了几本书就是不掉,结果力劈掉了,早掉也就不打了,结果打了半天,最后一个蓝技能的时候力劈掉了,无法接受,玩家心中一凉,已经没有心情了。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