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018全民PK赛助威礼包:送专属祥瑞深海狂鲨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2018全民PK赛助威礼包”将于2018年8月7日12:00至8月8日12:00在部分服务器测试,8月8日12:00至8月14日12:00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1)活动期间,各位玩家可前往宝象国(34,26)线下PK赛使者处购买礼包;

  2)礼包内包含2018全民PK赛总决赛入场券(1张)及线下活动专属祥瑞“深海狂鲨”(1只);

  特别说明:玩家需前往2018全民PK赛现场观战,方可激活专属祥瑞“深海狂鲨”的领取资格。

  游戏截图一览:

深海狂鲨
深海狂鲨

  9月1日,《梦幻西游》电脑版2018全民PK争霸赛全国总决赛将于武汉打响。为了让各位热爱PK的玩家亲临现场,感受这一火热气氛,在8月7日至14日,《梦幻西游》电脑版2018全民PK赛助威礼包正式发售!玩家在游戏内购买助威礼包,即可获赠2018全民PK赛总决赛入场券,以及线下活动专属祥瑞“深海狂鲨”(领取条件:武汉观看总决赛方可领取)!

  活动2天具体时间安排,请随时关注8月27日专题更新说明:

  http://xyq.163.com/2018/pk/

2018全民PK赛助威礼包相关截图
全国总决赛将于武汉打响

  专属祥瑞“深海狂鲨”限时抢 全民PK赛助威礼包8月7日首发

  玩家购买《梦幻西游》电脑版2018全民PK赛助威礼包(8月7日12:00开始外测,8月8日12:00全服放出,截止售卖时间为8月14日12:00),即可获赠2018全民PK赛总决赛入场券,入场券将以短信形式发送到玩家关联手机。在2018全民PK赛总决赛当天,玩家凭借短信领取入场券入场。另外,已购买礼包的玩家需在总决赛现场(武汉)激活领取资格,方可于游戏内领取“深海狂鲨”祥瑞(具体激活规则,请以活动现场说明为准)。

2018全民PK赛助威礼包相关截图
限量祥瑞“深海狂鲨”

  参与条件:

  1.角色等级≥60级

  2.角色所在服务器开服时间≥6个月

  3.每个通行证账号、每个手机号只能购买1个PK赛助威礼包

  购买方式:

  活动期间,每天12:00、20:00,系统开启全服抢购,先到先得,售完即止。玩家可前往线下PK赛使者处(宝象国,坐标34,26)购买。

2018全民PK赛助威礼包相关截图
全民PK助威礼包预定
2018全民PK赛助威礼包相关截图
确认预定

  玩家可按照实际情况进行三种礼包选购,但需要注意的是,玩家无法使用免费仙玉进行礼包购买:

  1、全民PK赛9月1日助威礼包

  内容:2018全民PK赛总决赛9月1日入场券(1张)-8强赛、线下活动专属祥瑞-深海狂鲨(1只,现场观看比赛赠送,游戏内领取)

  售价:1990点仙玉

  2、全民PK赛9月2日助威礼包

  内容:2018全民PK赛总决赛9月2日入场券(1张)-总决赛、线下活动专属祥瑞-深海狂鲨(1只,现场观看比赛赠送,游戏内领取)

  售价:2290点仙玉

  3、全民PK赛9月1日&9月2日助威礼包

  内容:2018全民PK赛总决赛9月1日&9月2日入场券(1张)-8强赛&总决赛、线下活动专属祥瑞-深海狂鲨(1只,现场观看比赛赠送,游戏内领取)

  售价:2680点仙玉

2018全民PK赛助威礼包相关截图
预定界面
2018全民PK赛助威礼包相关截图
预定二次确认
2018全民PK赛助威礼包相关截图
预定成功
2018全民PK赛助威礼包相关截图
全民PK助威礼包预定支付
2018全民PK赛助威礼包相关截图
确认支付
2018全民PK赛助威礼包相关截图
支付成功
2018全民PK赛助威礼包相关截图
支付邮件通知

  楚地拭剑,谁能圆梦江城武汉?

  本届全民PK赛全国总决赛,将于9月1日~9月2日湖北省省会武汉打响。每个赛区赛冠军战队将会师于这片曾经孕育了楚文化的热土,续写中华民族数千年的风云变迁,以双败制和三局两胜制相结合的模式,决出全国冠亚季军!

2018全民PK赛助威礼包相关截图
总决赛奖励

  随着排位赛的落幕,《梦幻西游》电脑版2018全民PK争霸赛全国总决赛的脚步也已经日益临近。9月2日,本届全民PK赛全国总冠军就将在亿万玩家的见证下诞生。届时,每一个玩家都能通过亲临现场或者收看直播的方式,参与感受PK狂欢盛宴,在这个夏天释放激情!

  常见问题

  Q:《梦幻西游》电脑版全民PK争霸赛总决赛什么时候开始?

  A:2018年9月1日~2018年9月2日。

  Q:《梦幻西游》电脑版全民PK争霸赛总决赛是在哪里举办呢?

  A:武汉杂技厅,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建设大道739号(近台北路) 。

  Q:如何购买“2018全民PK赛助威礼包“?

  A: 活动期间(8月7日12:00开始外测,8月8日12:00全服放出,截止售卖时间为8月14日12:00),每天12:00、20:00,系统开启抢购,先到先得,售完即止。玩家可前往宝象国的线下PK赛使者处(34,26)购买。

  Q:为什么有3种类型的“2018全民PK赛助威礼包“可以选择,内容有什么不同?

  A:玩家可以按照实际情况进行三种礼包选购:

  1、全民PK赛9月1日助威礼包

  内容:2018全民PK赛总决赛9月1日入场券(1张)-8强赛、线下活动专属祥瑞-深海狂鲨(1只)

  售价:1990点仙玉

  2、全民PK赛9月2日助威礼包

  内容:2018全民PK赛总决赛9月2日入场券(1张)-总决赛、线下活动专属祥瑞-深海狂鲨(1只)

  售价:2290点仙玉

  3、全民PK赛9月1日&9月2日助威礼包

  内容:2018全民PK赛总决赛9月1日入场券(1张)-8强赛、2018全民PK赛总决赛9月2日入场券(1张)-总决赛、线下活动专属祥瑞-深海狂鲨(1只)

  售价:2680点仙玉

  Q:一个通行证账号和手机可以购买多个礼包吗?

  A:不可以,一个通行证账号和手机只能购买一个礼包。

  Q:通过游戏内购买“2018全民PK赛助威礼包”后,如何获得短信验证码?

  A:成功购买礼包的玩家,即可获赠PK赛总决赛入场券,入场券以短信形式发送到玩家手机。

  Q:没有收到短信验证码怎么办?短信验证码丢失怎么办?

  A:礼包售卖结束后,我们将在官网专题提供查询界面,玩家输入关联手机号码查看短信验证码。

  Q:购买礼包时的关联手机号码已经不用了,无法收到短信验证码怎么办?

  A:请致电全民PK争霸赛客服专线,提供您的购买信息及有效手机号码,我们将尽快以短信形式发送到您的有效手机号码上。

  Q:需要带什么凭证到现场?怎样入场?

  A:在全民PK争霸赛总决赛期间,玩家需携带个人身份证现场进行实名认证及人脸识别记录,并出示短信验证码兑换当日纸质入场券入场,否则将无法入场。

  Q:如何激活线下活动专属祥瑞-深海狂鲨领取资格?

  A:玩家现场观看比赛后,即可获得激活线下活动专属祥瑞-深海狂鲨的领取资格。

  Q:如何领取线下活动专属祥瑞-深海狂鲨?

  A:9月4日维护后,玩家前往宝象国(34,26)线下PK赛使者处领取。

  Q:我很想到全民PK争霸赛总决赛的现场狂欢,但没有在网上抢到“2018全民PK赛助威礼包”,该怎么办?

  A:欢迎您到《梦幻西游》电脑版2018全民PK争霸赛总决赛的现场来。您可以根据工作人员的指示,前往现场咨询服务区购买当日神秘线下礼包(9月1日售价50元、9月2日售价80元),即可获赠全民PK赛当日入场券一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Q:我在游戏内购买是否也可以获得神秘线下礼包?礼包里有什么呢?

  A:在游戏内购买“2018全民PK赛助威礼包”的玩家也可以获得神秘线下礼包一份。神秘线下礼包中包含应援道具,梦幻周边及纸质入场券一张。

  Q:现场购买的礼包中包含线下活动专属祥瑞-深海狂鲨吗?

  A:线下活动专属祥瑞-深海狂鲨作为回馈梦幻玩家的特别福利,目前只投放在游戏内购买礼包的玩家哦。

  Q:凭纸质入场券能否多次进入?

  A:活动期间临时离场,工作人员会凭总决赛纸质入场券发放临时出入券,玩家离场后再次入场,需同时出示总决赛纸质入场券和临时出入券方能入场。

  Q:临时离场,不小心丢了全民PK争霸赛总决赛纸质入场券,可以进场吗?

  A:入场券丢失将无法入场,请妥善保管。

  Q:我在武汉本地,我可以帮多个朋友去现场激活线下活动专属祥瑞-深海狂鲨领取资格吗?

  A:不可以。每个观战助威的人只能激活一个线下活动专属祥瑞-深海狂鲨领取资格。

  Q:我购买了“2018全民PK赛助威礼包”后,但因故无法出席,能否转让短信验证码,找朋友去现场观战,帮我激活祥瑞-深海狂鲨的领取资格吗?

  A:可以。但前往观战者,必须持个人身份证及购买礼包发送的短信验证码进行现场验证。另外,短信验证码一经验证即被作废,请妥善管理好短信验证码。

  Q:入场券是否进场后就没用了?

  A:该券为全民PK赛活动现场入场资格,现场抽奖和领奖凭证,请妥善保管。

  Q: 能否带孩子进入全民PK争霸赛总决赛的现场?孩子是否需要入场券?

  A:场馆座位数量有限,孩子需持入场券入场。但由于现场人数繁多较为拥挤,出于孩子安全考虑,我们并不建议您带小孩入场。

  Q:可以带食物和水入场吗?可以带宠物去吗?

  A:比赛场内严禁携带食物及饮用水。严禁吸烟、踩踏座椅、乱扔垃圾。任何宠物谢绝入内。

2018全民PK赛助威礼包相关截图
会场指引

  备注:玩家可浏览网站中会场指引,如有疑问可致电全民PK争霸赛客服专线18565161604(工作时间10:00-18:00),我们将诚挚为你提供相关的交通指引。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墨荷]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